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www.bcbay.com | 2015-10-10 12:20:2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Ruby:每年的Dine out Vancouver和Taste of Yaletown都是温哥华美食界的盛事。下周四,一年一度的2015“品味耶鲁镇”又将如期而至,今年的活动将从10月15日到10月29日,持续两周时间。温哥华的吃货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耶鲁镇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东南角,紧靠False Creek 海湾,是温哥华最文艺的社区之一。这里由过去的红砖仓库改建而成,在这个年轻的商区里,聚集了很多fusion 料理餐厅、个性酒吧和精品艺廊,充满了雅痞生活的情调。每年十月,在这里展开的美食体验已俨然成为了城中金秋时节一大标志性的美食鉴赏与社交活动。今年,“品味耶鲁镇”的活动已经踏入了第十一个年头。

  主办方最近公布的餐厅名单多达26家,除了往年的常客,今年还有不少热门新店加入。参与活动的每家餐馆都将提供特别版的菜单,有$25, $35 和 $45三种价位,而这些餐厅平时的人均消费多在50—100元之间,食客们可以趁此机会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品尝到物超所值的美食,包括各家大厨的拿手名菜和最新创意料理,当然这也是体验各大高级餐厅环境和氛围的好时机。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耶鲁镇的餐厅,整体水平都比较高,无论日式泰式料理还是欧陆风情美食都非常精致地道,Ruby对今年参加“品味耶鲁镇”的餐厅做了如下分类,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菜系做出选择。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酒吧类:Yaletown Brewing Company、The Distillery Bar + Kitchen、New Oxford Public House、Brix

  日本餐厅:Minami Restaurant、Bistro Sakana 、Hapa Izakaya、Honjin Sushi、Sushi Maro

  泰国餐厅:Urban Thai Bistro、Simply Thai

  法国餐厅:Provence Marinaside

  意大利餐厅:La Pentola、Yaletown L’antipasto、The Parlour

  美式餐厅:Hub Yaletown、Hurricane Grill

  越南餐厅:DD Mau

  希腊餐厅:The Greek by Anatoli

  牛排餐厅:Hamilton Street Grill

  连锁餐厅:Cactus Club Café、Milestones

  西海岸料理:West Oak

  汉堡:Romer’s

  素食:ZEND Conscious Lounge

  甜品:Lime & Moon Pie Company

  这么多家餐厅,你当然不可能在两周之内全部体验完,如果你只打算尝试几家比较有代表性的,Ruby也为了挑选了几家不同菜系和风格,但环境氛围食物都很棒,好评比较高,值得一去的餐厅,也许可以作为你重点体验的对象。

  1.Provence Marinaside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面对False Creek,景色宜人,餐厅内的装修带着闲散的法式乡村风情,餐厅外则有一个漂亮的花园式露台,坐在这里边吃饭边看风景,心情会相当舒畅。这家餐厅主打法国南部菜,它的灵感来自南法的文化和乡村。这里有很多季节性的海鲜,新鲜而且味道很赞。今年它提供的是45元的三道course,包括前菜、主菜和甜点,前菜选择有蔬菜沙拉、熏鱼和辣味羊肉香肠,主菜选择则有烤羊肉和西冷牛肉、野蘑菇饺子配烤老虎虾、西海岸海鲜杂烩等。推荐west coast boullabaisse就是法国很有名的马赛鱼汤,只是稍作了改良,放入了更多的贝类。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地址:1177 Marinaside Crescent Vancouver, BC V6Z 2Y3

  电话:604 681 4144

  2.Minami Restaurant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在温哥华日料界很有名气的一间店,它和五帆广场的Miku是姐妹餐厅,两者走的都是精致亚洲风,设计风格大胆前卫,用色极其丰富,图案颇有意境。它的菜品融合了日餐和西海岸菜,具有独特的烹饪风格。这间餐厅从2008年开始在温哥华引入Aburi风格的火焰炙烤技术,创建一个全新风格的菜肴,在如今的温哥华日餐界相当风靡。今年他们推出了25元的午餐,35元的素食晚餐和45元的常规晚餐,菜品相当的丰富,可以让你体验到他们的烹饪精髓。

  地址:1118 Mainland Street Vancouver, B.C. V6B 2T9

  电话:604 685 8080

  3.Yaletown L’antipasto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这家意大利餐厅古色古香,朴实低调,服务亲切。它有城中最新鲜的Pasta,也有每星期从意大利直接空运来的cheese。天气温暖的时候,室外露台上的客人们也是一景。这家餐厅刚刚获得West Ender评选的2015Best of the city的银奖,是品尝正宗意大利菜的绝佳选择。今年他们推出的是35元的前菜、主菜、甜点三道course,你可以品尝到地道的意式生牛肉薄片、腌金枪鱼薄片、意大利面、龙虾蟹肉意式馄饨、意大利烩饭、提拉米苏和意式香草布丁。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地址:1127 Mainland Street Vancouver

  电话:604 558 1174

  4.Yaletown Brewing Company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成立于1994年的Yaletown酿酒公司属于温哥华有名的Mark James Group集团旗下。餐厅规模颇大,有160个座位之多,餐厅内有电视、台球桌和壁炉,氛围非常轻松。它的愿景是打造一个真正的社区酒吧,而到这里的的确是下班后前来放松的常客。它的啤酒特别有名,曾在1999和2000连续两年获得加拿大最棒的酿酒Pub,在这里你可以喝到八种自行酿造的新鲜啤酒,有小红莓、绿茶、咖啡或生姜等不同风味,夏天在露天座喝冰啤酒更是大受欢迎。今年他们推出的是35元的三道course,前菜选择有奶油花椰菜汤、盐和胡椒煎虾和凯撒沙拉,主菜有野蘑菇肉酱意面、天妇罗虾三明治、油封鸭腿披萨,甜品则是纽约风格的芝士蛋糕,别忘了去它家一定要点啤酒啊!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地址:1111 Mainland St,Vancouver, BC V6B 2T9

  电话:604 681 2739

  5.Urban Thai Bistro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开业于2000年,是温哥华数一数二的高级泰国餐厅。餐厅低调独特现代时尚,有特地从泰国北部清迈运来的佛雕,充满浓浓的异域风情。泰国菜以香料的微妙调味而闻名于世,这家餐厅里,从泰国招募来的厨师在给客人带来传统泰式料理的同时,也有很多创意新菜品。今年他们推出的是25元的三道course,包括前菜辣味芒果沙拉,汤品选择有苦瓜猪肉汤和乡村风格的酸辣豆腐汤,主菜选择有泰式椰奶炒饭和烤鸭鸡蛋面,额外加4元可以得到一份甜品炸香蕉冰激凌。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2015品味耶鲁镇 美食体验指南

  地址: 1119 Hamilton St. Vancouver

  电话: 604 408 7788

  与往年一样,今年参与“品味耶鲁镇”活动的餐厅将会捐出一部分收益来资助温哥华食物银行。从这项活动开始以来,已经筹集到了超过10万元。所以参加“品味耶鲁镇”的活动,我们不仅可以品尝美食,还可以贡献爱心,实在是一举两得。离开幕时间只剩下几天了,赶快安排一下你的时间吧,很多热门餐厅非常抢手,一定要提前预订。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