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Savary Island Pie:温哥华最棒的派
www.bcbay.com | 2015-08-14 17:42:1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Ruby:夏天的时候,我尤其喜欢去西温,这座滨海城市特别容易让人产生度假的感觉。它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一边是波光粼粼的太平洋,一边是白雪皑皑的北岸山脉,坐拥Ambleside Park、Lighthouse Park、Whytecliff Park、Dundarave Park等多个公园,漫步其中,凭海临风,往往会让人感觉回归自然,正好偷得浮生半日闲。

  众所周知,在西温有两家非常著名的餐厅,一家在海边,一家在山上,您可以一边品尝美   食,一边欣赏美丽无边的自然海景。但今天我要给你介绍的既不是Salmon House也不是Beach House,而是一家很古老传统的专卖派的餐厅:Savary Island Pie Company.虽然它不像之前提到的这两家那么高大上,但在西温住户心目中,它的知名度也是相当高的。

  Pie是一种西式馅饼,音译为“派”。它是一种焗烤食品,由饼皮包着馅料烤制而成。馅料可以是肉类、蔬菜或者水果等各种材料,从味型上可以分为咸馅饼和甜馅饼两大类。可以说只要你能想象到的派,在这家餐厅都可以在这里吃到:苹果派、柠檬派、蓝莓派、黑莓派、草莓派、南瓜派、牛肉派、鸡肉派、猪肉派、肉沫派、咖喱派……

  Savary Island Pie Company的创始人叫Eileen,她从童年时代开始,就梦想长大后能用烤箱制作出很多美味的食物。1987年,Eileen在受雇于博文岛的一家面包店,从那时起她开始学习烤馅饼。后来她搬到西温,便开起了这家专门卖派的店,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因为深深爱着曾经住过Savary Island ,所以她用这个小岛的名字给餐厅命名。

  这家店在西温的Marine Drive 夹15街附近,距离海边只有两条街。店铺门口是绿色的基调,金色的招牌,充满古朴的味道和温暖的氛围。店里陈列的都是些上了年纪的旧旧的实木桌椅、家居摆件,显得特别温馨有爱。虽然座位不多,但前往光顾的客人络绎不绝,不少人都是前来打包外卖的。这里的派都是每天新鲜烤制的,各式各样的烘焙制品看得人眼花缭乱,不仅卖相一流,扑鼻的香气也让人垂涎三尺。

  这样的餐厅自然也是获得过很多奖项:2008年被温哥华杂志评为温哥华最佳的吃喝地点;2009年被温哥华杂志评为温哥华野餐首选;2010年被温哥华杂志同时评为最好的十佳甜点之一和Cypress Mountain附近最佳餐饮购物娱乐选择。

  这里的派可以整个卖,27元一个;也可以按一块卖,9元多一块,但14元可以配上一份沙拉或者汤。虽然价格不算便宜,但是品质和味道绝对很赞,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在甜味的水果派里,最受欢迎的是lemon buttermilk pie,还会配上一个冰激凌或者奶油在旁边。在咸味的肉派里,则推荐加入胡萝卜、青豆、土豆泥的鸡肉派,蘑菇牛肉派和由猪肉末、牛肉末混合在一起的特别的Tourtiere派。甜味的水果派都是常温的,而咸味的肉派则刚刚出炉冒着热气,派皮烤得非常酥脆,里面的馅料也鲜香十足。每天店里还会推出两款例汤,并且经常变化,用来配派很棒。

  其实 Savary Island Pie Company不光派做得一流,其它点心的味道也不差。在这里你还可以吃到美味的scone、muffin和各种味道的长面包。而所有的烘焙制品都带着homemade的味道。

  这家餐厅每天早上6点就开始营业了,来这里品尝美味的早餐三明治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新鲜的走地鸡蛋,搭配芝士、火腿、西红柿,一定会让你在神采奕奕中开始新的一天。下次去西温的时候别忘记去尝试啊!

  地址:1533 Marine Drive West Vancouver, BC V7V 1H9

  电话:(604) 926-4021 OR (604) 922-4809

  营业时间:7 DAYS A WEEK 365 DAYS A YEAR 6AM - 7PM

 (BCbay.com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