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FUN出游:小岛的馈赠
www.bcbay.com | 2015-06-30 16:38:3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FUN块:夏天的朋友圈里总是一片蓝天白云。湖边烧烤、登山健行、小岛环游,这些短途旅游花费不高,风光无价。温哥华岛由众多小岛组成,很多岛屿不但风光秀美,还盛产美酒美食。其中的周末好去处就是盐泉岛,这个小岛面积不大,却盛产芝士、葡萄酒和羊肉。预订B&B,开车坐船,几个小时后眼前就是一片私人沙滩,夕阳独秀好似世外桃源。

  方块君抓住B&B的女主人Tanis请她推荐岛上的美食。十几分钟的车程后,方块君来到了盐泉岛的Downtown。与其说这里是市中心不如说是颇有人情味的集市:几家手工艺店、杂货店、书店、还有一些家族式餐馆。在靠近港口的几家店中,就是晚餐的目的地Auntie Pesto’s。

  莅临港口,海风徐徐,坐在店中可以看到岛上的夜景、归家的船舶、缓缓转动的风车。店内的墙上挂着岛上艺术家的画作。有穿红裙的女人、有洁白的野花,气氛浪漫又温暖。

  Auntie Pesto’s和岛上的农场、牧场合作,提倡使用本地食材。当然我们要听从Tanis的建议,尝尝看农场直送的羊腱Lamb Shank。

  前菜先上来,Crispy Eggplant。茄子切圆片,由Provolone芝士包裹,绿叶垫底,淋上红色特制酱料,一朵小紫花点缀其上,色香俱全。特制的酱料带着肉汁的浓郁、番茄的酸甜。尝一口茄子,外脆内糯,还有淡淡的芝士奶香,最后小菠菜叶更添清新的香气。层次分明,口感巧妙。如果不是看了菜单,还真吃不出主要食材是茄子。前菜就这么成功,让方块君更加期待主菜。

  下一道,上的是Pesto Spaghetti。手工面条包裹Pesto青酱,上面撒着烘烤过的松子。满满的分量体现了家庭餐馆的热情。前菜让人胃口大开,方块君准备埋头苦吃。面条煮得刚刚好,罗勒的清香从酱料里跳出,随后吃到松子、橄榄油与温和的蒜香。比起方块君以前吃过的青酱,这里的青酱带有更加浓郁的松子味,原来除了酱里有搅碎的松子,松子还被烘烤过再趁热撒在面条上,让人满口留香。

  喝点水,等待今天的重头戏—— Lamb Shank。三块羊腱煎半熟,只加盐胡椒迷迭香,没有多余酱料。光是拿刀切开,就能感觉到肉质的滑嫩。鲜嫩的羊肉饱含肉汁,尝不出半点羊膻。盐味带出鲜味,没有榨干肉汁。胡椒迷迭香提香,一点都不喧宾夺主。自信的食材,自信的手艺,懂得保留食材的原味,这才是美食的最高境界啊!和友人相视一笑,感觉瞬间被美味治愈,剩下最后一块,也小心分食,一丝都舍不得浪费。

  三道菜,无一失手,各有重点,让人吃得又饱又尽兴。结账的时候发现人均不过$35,顿时感叹物超所值,怕是回温哥华花两倍价钱都吃不到。看来吃货们也要且食且珍惜。

餐厅信息

地点:Auntie Pesto’s

地址:2104 Fulford Ganges Rd, Salt Spring Island

电话:(250) 537-4181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卑诗司机注意:请勿停车拍照 违者罚款最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7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10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2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3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7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8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9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10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