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Granville Island:温哥华艺术和美食之岛(3)
www.bcbay.com | 2014-11-15 13:35:5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甜丝丝:夏时制结束后,温哥华的夜晚好像从下午4点就开始了。迷人的霓虹灯下,Granville Island 上的餐厅和酒吧这时候更加热闹起来。从市中心下班后赶过来的都市白领,住在对岸耶鲁镇的时尚雅痞,还有余兴未尽的游客们,他们的夜生活刚刚开始。

  温哥华人的夜生活大多是和朋友或亲友一起吃饭,在酒吧喝酒看电视里的球赛,去剧院看新上演的电影或喜剧,而这些单纯的快乐都可以在Granville Island 上找到。徜徉街头,身边匆匆经过的人们脸上带着微笑,听着高跟鞋敲打在镶嵌着铁轨的石板路上的嗒嗒声,忽然想起了东汉古人的诗词:“生年不满百,常怀千日忧。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岛上的艺术会剧院

  Arts Club Theatre Company

  岛上的艺术剧院有温哥华最先进的影院设备,喜剧表演是温哥华剧场体育联盟(Vancouver Theatre Sports League)的拿手项目。表演工厂(Performance Works)和艺术会剧院(Arts Club Theatre Company)会定期主办一系列舞台表演,包括古典剧,音乐剧和喜剧。

  地址: 1585 Johnston Street, Granville Island, Vancouver, Canada

  电话: 604 687 1644.

  网站:http://www.artsclub.com

  啤酒厂餐厅

  Granville Island Brewing Company

  Granville Island酿酒厂创建于1984年,现为摩森康胜公司(MolsonCoors)所拥有。在温哥华乃至全世界的啤酒市场都很有名。该厂以手工酿造发酵,是以加拿大本地生产的大麦胚芽或进口胚芽,欧洲进口的啤酒花,天然酵母,纯枫糖或蜂蜜自然发酵而成,不像有些大工业生产啤酒会掺入糖。因为采用自然发酵,生产周期约需要一个半月。游客们可以在酒厂自设的餐厅里尽情沉浸于蜂蜜啤酒和Cream Ale的畅饮,也可以免费参观酒厂里的小型酿造间。

  地址:1441 Cartwright St,Vancouver, Granville Island

  电话: 604-687-2739

  The Sandbar

  The Sandbar  

  是温哥华人最喜欢的景观餐厅之一。今年又被主流媒体评为 “Best Place to Take Out of Town Guests”。

  餐厅的外表像工厂的库房车间,铁灰色拉毛水泥墙面,在建筑风格上与整个岛屿保持着和谐与统一。内部装修得像一艘巨大的木船,进门一排游着龙虾螃蟹的玻璃鱼缸,跟中式海鲜餐厅一样,菜单上的许多菜出自他们自家的鱼缸。楼下的寿司吧由专门从日本聘请的大厨Hoshi Tsutomu 现场制作最新鲜的生鱼片和寿司。二楼有一个围绕厨房的弧形吧台和宽敞的用餐区,夜间有现场爵士乐演奏。沿着木制的楼梯拾级而上,是一年四季里三季都受顾客青睐的露台餐厅。对岸耶鲁镇的都市建筑和 False Creek的海景帆船一览无余。天冷时,露台上巨大的壁炉里燃烧着熊熊炉火,座位上有餐厅提供的毛毯。夏日的周末,这里一座难求,其实在温哥华冬季下雨时的温和天气里,坐在这里喝一杯热咖啡,看看灯光下细雨朦朦里的大桥和水面,也别有一番风味。

  The Sand Bar 露台

 
火烤披萨

三文鱼汉堡

 
焗烤龙虾

 
Hoshi  Sushi

  地址:1535 Johnston street creek house #102

  业时间:周日至周四,11:30am-11:30pm

  周五至周六:11:30am-11:30pm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4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5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10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