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休闲旅游 > 正文  
玩转加拿大农场 金秋南瓜季全攻略
www.bcbay.com | 2014-09-22 19:04:2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九月末、十月初,最能代表金秋时节的食材,莫过于南瓜了。有的农场将上成千上万的南瓜堆在一起,就像是南瓜版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有的农场准备了各种和南瓜、和秋天相关的活动,供一家老小开心共度周末。而各个农夫市场里,南瓜也将成为主角:制作万圣节装饰, 品尝南瓜美食, 应有尽有。

  都说食材是当季最好,那就别错过了这个南瓜季!

  南瓜各不同

  位于Guelph的Stroms农场,从10月份开始将会把7000多个大南瓜放在门口供人选择。其实,南瓜也有不少种类,有的适合用来装饰,有的则适合食用,并不是每个人都清楚如何选择,所以他们介绍道:“最大的南瓜是Howden Biggie & Gold Medalion,有40-60磅;

  其次是Howden's Howden,有20-35磅重; 无

  Mr. Wrinkles的样子像水桶,有非常明显的褶皱,重量在20-30磅。

  小型的有Cannonball,大概在3-5磅,这个种类的外壳非常光滑,要在上面绘图的话是很棒的选择;

  Wolf属于中等尺寸,有20-40磅,但是它的茎非常粗壮;而Small Sugar Pie Pumpkin则最适合用来烤制。”

  选来的南瓜做什么?除了传统项目之外,在Strom Farm农场上还有刺激的新玩法:你可以试试“Pumpkin Chuckin”,也就是南瓜版“Angry Birds”:用粗大的弹性绳子做成的发射装置,将一个个南瓜像炸弹一样弹飞出去,并在远处炸开!

  Stroms Farm & Bakery

  地址:5089 Wellington Road 32,

  Guelph, ON N1H 6J4

  查询:www.strom.ca

  519.822.1070

  Harvest Fun Area票价:4岁及以上$12,叁岁及以下免费。每张票包含了叁个南瓜,可以用来玩“Angry Birds”。

  约克区南瓜节活动

  如果住在靠近士嘉堡、万锦,那么大多地区的东北,从9月27日到10月5日之间,不少农场和农夫市场都将把南瓜变成自己的主题,准备了有各种和南瓜相关的美食和活动。

  Whittamore's Farm

  到了十月, Whittamore 的开放农场就会被转变成一个“南瓜城”(Pumpkinland):除了自己去选南瓜之外,模仿挤奶牛、玉米迷宫,各种适合孩子的游戏也应有尽有,可以说是距离多伦多最近的南瓜目的地。

  地址:8100 Steeles Avenue E., Markham

  查询:www.whittamoresfarm.com

  905-294-8200

  Reesor's Farm Market

  Reesor Farm农场位于万锦以北20分钟车程的Stoufville,不仅可以自己摘南瓜,还有各种农场新鲜收获和刚制成的各种甜点,近期则每天都有新鲜的南瓜派出售。

  农场地址:10825 Ninth Line, Markham,

  ON L6B 1A8

  查询:www.reesors.ca 905-640-2270

  Downey's Farm Market

  从9月27日到10月31日, 将是Downey's Farm的南瓜节,除了成千上万的南瓜和骑小马、布偶戏、玉米迷宫等等金秋的传统项目之外,在周末期间还会有魔术师表演、脸部彩绘乃至Paintball等好玩的游戏。大人小孩一起度过秋季周末的好地方!地址:13682 Heart Lake Road(North of Brampton), ON L7C 2J5

  查询:www.downeysfarm.com

  905- 838-2990

  Downtown Stouffville Farmers' Market

  如果在10月2日当天前往,就可以选一个大南瓜上色,装扮成你自己喜欢的南瓜灯。每个家庭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个南瓜!

  地址:6240 Main Street, Stouffville

  查询:townofws.ca/farmersmarket

  905-640-0749

  19th Ave.Farmers' Market

  在9月27日到10月5日(8am-6pm)

  期间前往,可以得到一个免费的大南瓜。

  地址:2931 19th Avenue, Markham

  查询:toptomatofoods.ca

  905-887-8954 ext.2

  Farmers'Market

  准备用南瓜装点节日氛围,当然要试试手工制作。从9月27日到10月4日(每天8am-1pm),这里会有各种和南瓜相关的手工品制作、展示和出售,当然,南瓜和南瓜派也少不了!

  地址:132 Robinson Street, Markham

  查询:mainstreetmarkham.com

  905-472-2462

  Aurora Farmers' Market and Artisan Fair

  9月27日的美食节上,可以品尝到各种和南瓜相关的食品;而10月4日则是南瓜节:想不想玩玩“南瓜保龄球”?不妨去试试身手!

  地址:49 Wells Street, Aurora

  查询:theaurorafarmersmarket.com

  附:南瓜浓汤食谱(来自Stroms Farm & Bakery)

  500g 南瓜(最好是Small Sugar pie pumpkin)

  30g 黄油

  1个洋葱,切碎

  2个蒜瓣,剁碎

  750 ml 鸡汤

  15 ml 番茄酱(tomato paste)

  5 ml (1 tsp)卡宴辣椒( cayenne pepper)

  适量盐、胡椒

  15 ml (1Tbsp) 碎帕尔马干酪(parmesan cheese)

  1) 将南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块。

  2) 在大平底锅中,用黄油煎洋葱和蒜,直至它们变软。

  3) 把南瓜加入锅中,再煎两分钟。

  4) 把除了干酪之外的其他配料放入,

  盖上盖子炖20分钟,或者直至南瓜变软。

  5) 用搅拌器搅拌汤汁,上桌时在洒上干酪。

  小Tips

  农场因为天气、工作安排等塬因,有时可能会选择关闭。所以游客前往之前,最好都先致电,以确定当天是否开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10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