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休闲旅游 > 正文  
劳资三个月的纷争,终于将要画上了句号!
www.bcbay.com | 2014-09-16 09:24:4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过近五天令人窒息的谈判,BC教师工会和省政府暂定协议终于达成,旷日持久的BC省工潮行或将结束!

据了解,在三方长达16小时的会谈后,初步协议在凌晨3:50分达成。调停员Ready在今日凌晨4:15分宣布了此消息,但是对于协议的细节他暂时不愿意多谈。接下来的一天,双方将会处理好细节并且正式完成最终方案。BC省教联将会通知教师们协议的细节并在周四举行教师投票,一旦通过的话学生将会很快返回学校上课。

在此之前,调停员Ready,教联主席Iker以及省府协调员Peter Cameron以及他们的代表团在一家列治文的酒店里谈判了整整四天。到目前为止,Iker和Cameron还没有发布任何声明,联邦教育部长Peter Fassbender也暂时不会宣布此消息,直到细节完全敲定。

温哥华公立教育局局的副主席Mike Lombardi表示,在得到这个消息后他感到非常振奋。

Lombardi说,“温哥华教育局也在此次工潮谈判中付出了非常艰辛的努力。我们都希望尽快回到学校专注于孩子的教育。当知道协议基本达成后,我们高举双臂,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尽一切所能让老师和学生们尽快回到课堂中去。”

早些时候,BC省长简蕙芝曾表示谈判协议一定能在10月9日她访问印度之前达成。

   0


相关新闻
BC教师今起谈判 一言不合就罢工 9月能否开省府教联谈判调解在即 望秋季顺利开学
罢工闹得 卑诗私校学生比例全国第二卑诗教师罢工家长用脚投票 私校学生大增
卑诗教师罢工虽已结束 官司仍在进行教师罢工缺课不补 省府调整省考时间
开学返校园 忧喜参半 学生失去的远不止三周(图文)公校今起开学 远未全面恢复正常
华人维护自身利益 越来越大胆主动(组图)省长简蕙芝秘密会晤教联主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首地爆发“白肺”疫情:两州报告
2 6名中国人被绑架,4人已遇害!未提赎金动机
3 太累了!四成加拿大人被两大问题压垮
4 买家观望 房源激增!房价降幅远超专家预期
5 华人震怒示威!13岁女童奸杀案进入最后阶段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李连杰已交代后事:死后不立碑不办丧事
2 中国造的假2加元硬币进入加拿大:如何识别
3 加拿大惊现假币,竟为中国制造!已全国范围
4 突发!美国首地爆发“白肺”疫情:两州报告
5 37岁华人女星拍戏时猝死!童星出道作品家喻
6 真的厌倦了!特鲁多遭对手碾压 仍然坚持留
7 6名中国人被绑架,4人已遇害!未提赎金动机
8 太累了!四成加拿大人被两大问题压垮
9 costco员工大揭秘!你不知道的6件事
10 加拿大将经历“非寻常”厄尔尼诺气象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美国首地爆发“白肺”疫情:两州报告
2 华人震怒示威!13岁女童奸杀案进入最后阶段
3 美披露印度涉策划多起暗杀 牵出加国人被杀
4 6名中国人被绑架,4人已遇害!未提赎金动机
5 加拿大第三季度大幅衰退!四大行拨巨款应对
6 BC教师向女生发 "露骨照片" 遭解僱
7 李连杰已交代后事:死后不立碑不办丧事
8 costco员工大揭秘!你不知道的6件事
9 37岁华人女星拍戏时猝死!童星出道作品家喻
10 加拿大惊现假币,竟为中国制造!已全国范围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