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休闲旅游 > 正文  
温哥华成为加国最佳旅游城市
www.bcbay.com | 2014-07-03 10:41:17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最佳旅游城市温哥华北美排名第六

温哥华膺加国最佳旅游城市

  京都全球摘冠

  根据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温哥华成为加拿大最佳旅游城市,在北美排名第六,比去年上升三个名次。日本京都成为全球最佳旅游城市(World's Top Travel City),香港、上海分列亚洲最佳旅游城市第五及第六名。

  

权威旅游时尚杂志《Travel + Leisure Magazine》近日公布年度全球最佳旅游城市评选结果,评选从城市的地标、文艺、美食、人民,以及价值总共五方面展开,得到愈高综合分数的城市排名愈靠前。

  温哥华去年在全加范围内排名第二,今年上升一个名次,成为加国最佳旅游城市,积分86.71。

  而在北美范围内,温市上升三个名次,排名第六;排名北美前三位的城市分别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Charleston)、新奥尔良及萨凡纳(Savannah, Georgia)。加拿大魁北克市(Quebec City)排名北美第八,积分86.51,名次与去年相同。

  全球范围内,日本京都以90.21分夺得最佳旅游城市头衔,美国查尔斯顿以90.18分紧随其后,意大利佛罗伦萨(Florence)排名第三。

  香港排名亚洲第5

  香港在此次评选中获得84.89分,在亚洲区排名第五,上海以83.56分紧随其后;此外,登上亚洲最佳旅游城市前十名的中国城市还有西安及北京,两者均首次入榜,新加坡排名亚洲第十位,较去年下降三名。

   0
相关新闻
数星星 温哥华第39届电影节开幕 订户超预期喜大普奔,Nordstrom Rack今天开业了,各种
夏天怎么玩?大温20个必打卡景点,有你没玩大风致史丹利公园部分关闭
好消息!国家公园免费对部分人群开放啦花得少+玩得好!如何省钱游遍温哥华
搭直升机海上开球 绝美高尔夫惊呆中国富人醉翻了!白石镇秋色(组图)
美翻了!雾中的温哥华,夜空中的流星(组图(组图)加拿大温哥华有个“木马之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女孩自曝和渣男分手遇富二代 放纵完开手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