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休闲旅游 > 正文  
(组图)温哥华4万樱花争奇斗艳 赏樱指南
www.bcbay.com | 2013-03-30 10:32:3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4万棵樱花树在连续一周灿烂阳光的催促下,开始争奇斗艳,多处樱花景点,人手一机补捉梦幻美景,若不过瘾,4月4日开始有专人导览,可畅玩温市的无敌樱花美景。

四季分明的温哥华在冬季无尽的凄风苦雨之后,春天因如梦如幻的樱花绽放而翩然揭幕,虽说花踪无处不在,多处樱花道因为规模壮观,或是与小区景观完美结合,而成了经典景色。

●煤港有唯一中文导览

4月4日上午10时至中午,绿色俱乐部会长林圣哲将亲自导览温市煤港(Coal Harbour)区的樱花树和古迹,这是唯一一场的中文导览,集合地点:温哥华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655 Burrard Street)。

●必看温植物园经典区

温哥华植物园从3月底至4月底,大草坪区的樱花盛开,这是温哥华赏樱必看的经典区之一。4月6日、7日两天下午1时30分至3时植物园将派专人为民众导览,集合地点在入园之后的服务台,导览免费,需要付植物园门票。

●华埠士达孔拿樱花道

位于华埠士达孔拿(Strathcona)旁的欧朋海默公园(Oppenheimer Park)也有为数可观的樱花道,该公园同时也是樱花重点栽植区,绿色城市基金会执行长Daved Traceym,4月7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导览,集合地点:Jackson街夹Dunlevy街。

●卑大开设樱花工作坊

赏樱之外,爱樱者若想要进一步了解樱花的种类及栽植,4月11日晚上7时30分至9时,卑诗大学植物园及研究中心副主任Douglas Justice将主持专题工作坊,需事先报名:wcutler@vcbf.ca

卑诗大学校区也有多处樱花道,4月13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Douglas Justice将为民众导览校园内的樱花密径,集合地点:卑诗大学新渡户纪念花园(Nitobe Memorial Garden)东边停车场,地址:6440 Memorial Road。

●把握最后一波花期

4月27日下午1时至4时,温哥华樱花节樱花童子军Wendy Cutler将导览温哥华西尾区多处樱花景点,包括史丹利公园的日本纪念公园、迷湖(Lost Lagoon)和杜鹃花花园(Rhododendron Garden),此区也是温市最后一波的樱花期。集合地点:温哥华Davie街夹Denman街的《开怀大笑雕塑》旁。

   0
相关新闻
温哥华的樱,奇于华府,艳比东京温哥华网红樱花街成打卡热点 居民抱怨游客
大温华裔曝光奇葩赏樱人 这条行为所有人都日本樱花、武汉樱花和无量樱花
绝美宛若仙境!温哥华下起樱花雪 全城粉红来啊!在樱花绚烂的四月天
温哥华樱花开,寻求道法自然,一起心花怒放温哥华樱花节4月登场 5音乐会迎夏日
最美人间四月温哥华:三生有幸,四万樱花丢人!华人私闯民宅拍樱花!屋主帖中文警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7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8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