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休闲旅游 > 正文  
加国官员警告 旅客资讯不可靠影响边界安全
www.bcbay.com | 2012-11-05 10:56:5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官员担心,有关单位采集到的关于航空乘客的资讯质量不佳,这个会影响到加拿大与美国签定的泛边界安全协议执行效果。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的一份内部简讯警告说,采集到的资讯缺乏可靠性,这将阻碍加美两国如实记录进出北美大陆所有人的综合资讯。

入境-出境跟踪系统是加美两国泛边界安全协议的重要组成部份,分两年时间全部实施到位。加美签定泛边界安全协议的目的是在强化北美大陆安全的同时,促进进出美加边境的人员和货物顺畅流动。

这个入境—出境跟踪系统在陆路边境口岸使用,关于某人在某一国入境的资讯,即成为此人从另一国出境的资讯。另外,加拿大也计画收集乘机出境的旅客资讯,航空公司被要求向相关部门递交出境旅客的资讯。

美加两国政府计画使用这些资讯,以确定有人逾期滞留和确定被驱逐出境的人是否已经离境。这些资讯也将被用于确定申请入籍的移民是否已经在加拿大居留足够长的时间;它也可用于防止某人在加美两地两地隐瞒其双重身分。

依照现行的作业规范,进入加拿大的商业客机必须向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提供两份文件—乘客预先资讯表(API)和乘客姓名纪录数据表(PNR)。

API内有旅客姓名、出生日期、国籍、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资讯;PNR内有乘客地址、行程和购票资讯等内容。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在今年2月的一份文件中说:「这些资讯的质量会影响到入境—出境跟踪系统的成功实施。」

联邦审计总长在2007年10月的报告中指出了API表存在的问题。

审计总长对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提供的在2006年12月的文件中对API表上的两架入境加拿大的飞机乘客资讯进行比较。他在报告中说:「调查发现,在航空公司呈交的乘客资讯中,有37%有错误,这种状况会妨碍有关部门正确辨识那些高风险的乘客。」

与此同时,隐私保护倡权者认为,这些充满错误的资讯有可能导致那些无辜的旅客被错误标识成安全威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已实现双国籍? 这背后其实水很深?
2 Costco官网推出隐藏福利 旧电子品可换购物
3 加拿大联邦新福利补贴:每家均可申请
4 洋妞小三辣照流出!李玟自杀导火索是她?录音
5 中国女子赴美见网友后失踪 领馆发声,女儿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独立屋将越来越“稀罕” 投资房也不
2 梁洛施疑和李泽楷一起参加婚宴 14岁长子像
3 中国已实现双国籍? 这背后其实水很深?
4 加拿大软件工程师翻垃圾箱捡食物 意外淘到
5 梁朝伟和小36岁女星海外生子?刘嘉玲晒照表
6 中美航班9月起增航!加拿大回国票价大跳水
7 Costco官网推出隐藏福利 旧电子品可换购物
8 加拿大联邦新福利补贴:每家均可申请
9 加拿大小镇房价涨翻 镇长年入9万至今买不起
10 洋妞小三辣照流出!李玟自杀导火索是她?录音


最新专稿 更多>>
1 洋妞小三辣照流出!李玟自杀导火索是她?录音
2 中国女子赴美见网友后失踪 领馆发声,女儿澄
3 梁朝伟和小36岁女星海外生子?刘嘉玲晒照表
4 心塞!加拿大码农都受不了通胀了,翻垃圾捡
5 加拿大28岁美女市长:我年薪$9w也买不起房
6 华人入境遇海关神操作!网友:在这些国家遭遇
7 惊喜!中美航班下月起倍增 温哥华赴华票价或
8 离谱!加拿大30岁男子遭19岁男女绑架性侵
9 巨响+火光冲天 加国火车撞上油罐车
10 55人死亡,1000人失联!夏威夷大火iphone14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