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因为生了个女儿男友迟迟不肯结婚
www.bcbay.com | 2018-06-25 17:58:14  女人私房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在我十八岁时,我爱上了我的上司。那时,我才高中毕业,因为家里的条件太差,不得不弃学出来打工,供弟弟妹妹读书。

  因为什么都不懂,在异乡得到上司的照顾,我感觉很温暖。直到有一次,我陪他出差,喝多了酒,醒来后发现我和他同床共枕。可能因为羞耻的原因,可能也因为我对他确实有好感,所以我并没有将这件事告诉我爸妈。而是和他,继续保持着联系。

  要知道,那时的他43岁,和前妻离婚三个月。说真的,他是那种很有魅力的男人,事业有成,谈吐十分幽默。和他在一起,我很开心。因为我是第一次爱一个人,真的是全身心都投入在了他的身上。

  我二十岁时,搬进了他家住。因为,他说他想带我见见他爸妈。去了后,才知道他爸爸瘫痪在床,家里有个很慈祥的母亲,头发都白了,可能是太劳累,也可能是太操心了。

  之后,我便住在了他家里,是他说,这样可以更好的照顾我。到了他家后,我很努力的做到最好,以此取悦他妈妈。那时,男友说,我没有达到法定年龄,所以还要委屈我两年。我想,只要他爱我,不管什么时候领证,都没有关系。

  就这样,我一边上班,一边帮他照顾他爸。说是上班,其实我很少去公司。他经常出差,就不会叫我去公司,偶尔也会叫我陪他一起出差。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是在家,帮助他妈妈照顾他爸爸。说真心话,我真的把他爸爸当成了自己的爸爸,为他按摩,为他学一些护理知识,并且,还经常读报纸或者诗歌给他听。

  天气好的时候,我就会推着他出去溜达几圈,他妈妈则有时间做饭,或者去买菜。总之,家里因为有我,幸福感变得很强了。

  在我22岁时,男友说事业不稳定,要委屈我一段时间。我想,反正自己还年轻,所以也就没有催他。23岁时,我怀孕了,男友喜出望外。其实,与他妈妈住在一起的那几年,我也多多少少了解了他的前妻,因为给他生了三个女儿,所以才离的婚。

  男友十分想要一个男孩,因为这件事,两个人闹得感情破裂。虽然,前妻跟他离婚了,但是他每月要给前妻支付一万元的生活费。因为,那时男友和他前妻的事情,所以我也没有管过。我只要他是真心爱我,我也不想过问他以前的事情。

  我怀孕三个月时,带他回去见了我爸妈。我爸妈反应很激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不过,男友安慰我说,他会用他的真诚打动我爸妈。

  我怀孕六个月时,查出是个女孩,男友劝我放弃孩子。真的,我很惊讶,她毕竟是条生命啊。我不同意,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24岁时我把孩子生下来后,男友几乎就没有再跟我提过结婚的事情了。每次问他,他都会哄我,让我再过段时间,他说我爸妈不同意,他要证明自己。

  自从我生下女儿后,她母亲一直对我特别好,而且他爸爸在我的照顾下,慢慢的居然四肢可以动了。可以说,男友的妈妈一直很喜欢我,而且还努力帮我带孩子,每次她给自己买东西时,就会给我也买一份。

  之后的一年,我发现他好像一直跟他前妻走得很近,因为这样的事情,我们一直吵架。我很怕他和前妻旧情复燃,毕竟那个女人陪他生活了好多年,更何况他还有三个女儿。我怎么能不担心呢?

  孩子一岁,一直没有上户口。每次他都说,就让孩子上到他的名下,可是我不同意。我怕他不跟我领证了,抢走孩子。虽然,他经常跟我吵架,但我从来没有提过分手。

  一直到我26岁,我终于忍无可忍,因为我真的等不了了。他跟我说过,前妻对他而言,就像亲人一样,他做不到那样绝情。在我之前的两年,问他什么时候跟我领证,他一直劝我希望我能再给他生个孩子。可是,我真的不敢再赌了,我怕自己再生个女儿。

  终于在今年的十月份,我决定分手了,结束我们长达八年的感情。我搬走行李那天,他妈妈抱着我哭,让我不要搬走。我说,我不可能这样等一辈子。她埋怨说:是我儿子对不起你,是我没有这样福分……

  说完,她转身进了她的房间,拿着一张银行卡到我房间,她对我说:是我儿子对不起你,以后,一定要善待我的乖孙女,这是我一辈子的积蓄,你拿着,我知道我儿子没有给你一分钱的补偿,这些钱,就当是我补偿你的,你的路还长,以后找个好人嫁了吧……

  我不想要那笔钱,所以,将钱还给了她。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为了钱和他在一起,因为我是真的爱他。可是,等我回到娘家后,发现自己的行李袋里,有一张银行卡,不知道他妈妈是什么时候,把银行卡塞到了我的行李袋里。卡上有23万,我很感激,她这么善良,为我着想。

  现在,我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很惶恐,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怀上了。我想找他,可是我又怕他根本不爱我,我怕我怀的是个女儿,生下孩子他不负责,我该怎么办?夏老师,他到底爱不爱我,他也提过,要和我和好,我很纠结,很迷茫,很痛苦。

  夏莫回复:

  一个人如果真心爱你,一定舍不得让你等他太久。一个男人,在和你谈恋爱时,一直找原因不和你结婚,那么很有可能是他心里有一段割舍不掉的旧情,不够爱你。

  很显然,你男友虽然和他前妻离婚了,但是他的心都在他前妻的身上。每个月给予一万元的生活费,不排除他为了三个孩子,一直和前妻有联系,甚至因为适当距离的保持,彼此之间的感情慢慢恢复了一些好感。

  你反过来想想,你在你男友身上投了八年的青春,为他照顾父亲,陪伴他母亲,同样,你为他也生了一个女儿,可是,最后你和他分手时,他却没有给予你任何补偿,也没有为你的孩子做打算。其实,你在眼里,只是一个生育儿子的生育工具。如果,你一直不能为他生个儿子,也许他真的不会娶你。

  一个连自己亲骨肉说放弃就放弃的男人,那么,也会有一天,说抛弃你就把你抛弃。这一点,你应该从和他交往的那一刻就明白。目前,你最好还是反省,你们之间的感情,审视他到底爱不爱你,而你又有几分爱他?

  如果,他想和你复合,那么你一定要提出复合条件。并且,考验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爱你。比如,先转多少钱到你名下,比如和你领证,给孩子一个合法的身份。有爱,复合才会有意义。如果他不爱你,你何不为自己做打算。不要为了一个男人,让自己跌倒两次。青春短暂,人生是自己的,请一定要为自己负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6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7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8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9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最新专稿 更多>>
1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6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7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8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温哥华的“关键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