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办公室恋情不被看好的原因
www.bcbay.com | 2018-02-09 20:13:54  凤凰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老师的回复:

  首先,我要告诉你的是办公室恋情基本上都不会有好的结果,尤其对方是已婚的男人,这样的恋情更加不靠谱。

  我有一朋友,他老婆也和你有过同样经历,不过,那个男人在把她哄上床以后,承诺的事情一件都没有做到,而且说什么都不肯和自己的老婆离婚,结果,她现在已经和自己的老公离婚十二年了,至今单身。

  你和老公在感情上出现了问题,不能把所有的责任全部推到你老公的身上,或许你老公存在着大男子主义,工作上的事情怕你担心而不愿意告诉你;或许你老公事业正处于发展阶段,外面的应酬比较多;或许你的老公在需要得到你的理解和支持时,得到的反而是埋怨和抱怨,所以他不愿意和你说;或许是你已经厌倦了婚姻的平淡,正在经历着七年之痒的痛苦折磨之中;或许你已经淡漠了老公身上的优点,淡漠了他整天忙碌着为家庭能够过上富裕生活所作出的努力;或许你的老公也漠视了你身上温柔贤淑的优点,对你产生了审美疲劳,漠视了你打理家务领带孩子的辛苦。因此,你们双方还是应该多看对方的优点,多和对方沟通,多让对方理解你的情感世界,和谐婚姻是需要双方精心呵护的。

  其实,婚姻生活就是在平平淡淡中度过的,轰轰烈烈的爱情可以短时但无法长久。办公室男生给你看到的都是一些表面的东西,是可以隐藏和伪装的,而你老公给你看到的则是立体的全方位的透明的和毫无隐藏的。我建议你应该找机会和你老公坐下来心平气和的好好谈谈,认真地进行沟通,毕竟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虽说你目前没有和老公一起创业,但是,我还是建议你能够进入他的社交圈子,这样你就能够增加对他工作的了解,多些共同的话题可以沟通,遇到困难和问题的时候可以多些理解支持和鼓励,平时也可以帮助他分担一些业务上的压力。

  你说的那个男人和你玩办公室恋情其实是不会有真心的,基本上不可能产生美好和善良的结果。假如这个男人对你的表白是真心的,你完全可以设置一些先决条件,别听他的承诺而要看到实实在在的结果,比如让他先办妥了离婚手续,等到他达到你提出的要求后再考虑上床。要知道男人在哄你上床时说的话是可信程度是非常低的。

  如果你追求的是柏拉图式的情感,那你一定要把这层意思明白无误的告诉对方,让他也能够遵守这个约定。同时,你还要时刻把握和坚守住自己的底线,要时刻保持警觉,别玩过了界玩过了火,男人大多以把女人骗上床为最终目的,纯粹是逢场作戏的。因此,女人如果决定重组家庭,一定要慎之又慎。

  两个人在一起可以很快乐,心情可以很愉悦,甚至于偶然在感情上出点轨也无所谓,关键是不能身体上出轨。毕竟女人和男人不一样,女人一旦犯了错,就没有人会原谅她的,根本就没有改正的机会,到时,悔之晚矣。而这个社会对男人还是比较宽容的,就算是男人有外遇,也可以说成是男人有魅力,可以得到世俗的接受,甚至于还会让部分男人羡慕不已,说成是艳福不浅。因此,五十岁的男人可以娶二十岁的女孩,而四十岁的女人则已经无人问津。

  我相信你是一位很正派的女人,就算是有思想上再痛苦、感情上再压抑也不至于会想到背叛自己的老公,背叛自己的家庭,因为,在你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是中国妇女传统的美德。

  希望你仍然可以把老公作为自己最可依赖和依托的人,想方设法走进他的世界并和他积极沟通,更加主动地去接受并倾心尽力去关心和珍惜他,自己则应努力调整好心态,只有心态好的女人才是美丽的,才能很好地享受生活,才能让自己成为一个幸福的女人。

  附网友来信

  周老师:

  最近我很苦恼,我和老公已经结婚七年,而近期他老是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喝酒、打牌或者玩乐,每天基本上不到零点不回家的,而且,每次都会喝得醉醺醺地回来,更让我担心的是他有时酒后还会自己开车回来,既让我担心他的安全,又让我担心他会被警察逮住。每当他醉醺醺地回到家里,我又会对他感到十分的厌恶。说了多次没有效果,让我对他感到了彻底的失望。

  而这时,我们单位有一位年轻帅气,有品味,年轻和我差不多大的男生和我走得越来越近,他很深情细腻,也很有工作能力,正好是我老公所不具备的。因此,我便被他的魅力深深吸引,虽然我在身体上绝对没有出现过任何的出轨行为,可我在思想上老是控制不住要想他,让我苦恼不已。

  我总是情不自禁地拿他和自己的老公进行比较。我老公这个人表面上特傲慢,任何时候都不会向谁低头,虽然我心里也明白这其实是他外表坚强所掩盖下的内心特别自卑,可我对如何提高他的自信心真的无能为力。而办公室男生年轻、自信、待人温和,尤其在他主动接近我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温文儒雅,绝对不是我那位在生猪养殖有限公司当老板的老公可以比拟的,遗憾的是他已经结婚并有一个一周岁的女孩,而我也已经是两个男孩的母亲,要不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我可能早就选择了离婚。

  现在,办公室男生都已经向我表白了,让我更加感到了感情上的痛苦。

  我也知道女人清白的名声是最重要的,因此,我绝对没有和他上过床,也绝对没有在肉体上背叛过自己的老公,可我现在的婚姻生活确实很乏味,痛苦,夫妻沟通不畅,不能相互理解体谅,我真担心自己哪一天会守不住心理防线而坠落万丈深渊。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老师,你能给我出出主意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被骂惨了!列治文宝马车人行道上逆行右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