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女高男低 婚姻中我该一味忍让吗?
www.bcbay.com | 2018-01-22 17:00:27  365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和老公是校园 爱情 ,大学里我们谈了三年。其实,他因为自己长得高且帅,很喜欢看美女,我相貌身材都属于中上等,为了让自己更吸引他,我主动报名参加瑜伽和健身,让身材看上去更棒。

  我们生活在一个三线城市,我的父母是市里的公职人员,我家景 还算不错。老公家在郊区的农村,父母没有正式工作,他父亲当时在城里做装修,支撑一家人的生活,他家在农村算中上等的条件。

  当我告诉父母,我要嫁给这样一个男子 的时候,我父亲是极力反对的,门不当 户不对,物质条件差了点,怕我随着 他受委屈。父亲越是反对,我越是倔强,义无反顾的要嫁给他,事实证明,我爸的想法是对的。

  我们完婚 一年多,孩子已经有半岁了,一直是我母亲在帮我带着。我母亲心疼女儿,不管我做决定,她都在我身边默默支持着我。

  老公家经济条件不如何 ,我们工资也不高,两个人加起来也才四五千,还要养孩子,还房贷,日子过得紧巴巴。我们现在住的屋子 ,是老公家早年在城郊买的一套经济适用房,屋子 虽说是给他完婚 用的,房产证上写的却是他姐姐的名字。当年屋子 还是借钱买的,买了之后一直在还债,所以家中基本无积贮 。

  我们完婚 的时候,我爸爸提出一个要求,让老公家出首付,在市中心买一套屋子 ,当时没完婚 ,写的是他名字。老公家拿不出首付,十几万全部在外面借的,借的钱自然要还,公公赚钱就还首付,老公的工资全还房贷,我的工资就全部用来家用。

  最糟糕的是,现在家里公公身体状况大不如从前,出去干活的机会也少,基本上还不起债了。老公每个月都要向我要钱,给他父母还债。钱基本上只在我手里过一下,就全部转给了他。记得生宝宝时,娘家和我的亲友给了我七八千的红包,都被老公拿走了。

  无论内心多不舍,也要表现得很洒脱。我担心他会有想法,怕因为我家嫌弃他家是农村的,我把钱管得太严,他以后会记恨我。我见识过许多 ,凤凰男因为翅膀硬了,对曾经与她一起吃苦的 妻子 就弃如草芥了。

  现在,我们面对 着孩子的奶粉钱,另有 家中的生活开销,以及冬天的暖气费,另有 新房交钥匙要交钱,但我两手空空。这些,老公不费心 ,我也不敢和娘家说。我妈妈大概知道我生活拮据,总是几百几百的贴补我,当我拿着妈妈给的钱,去给孩子买东西时,我内心是崩溃的。

  我的帅气凤凰男老公,天天 妆扮 得油头粉面的去上班,下面回家自顾自,也不如何 管孩子,完全把我妈当免费的保姆。更过分的是,老公近期提到我产后腰粗了,也不注意自身形象了。他想让我去练习瑜伽。我没钱没时间,哪里有资本去提升我自己。

  静下心来的时候,我常常 想,他在外面看各色美女,回抵家 还嫌弃产后身材变形的我,他会不会有外遇?我天天 这样为他家还债,屋子 也没我的名字。我曾开顽笑 说,要去把房产证上加上我名字,老公说可以,但是我们的经济现状,我连个过户费都缴纳不起。

  我这样为他付出,抓一点产业 放在自己手里,心态对不对?我该强势起来,告诉老公我的真是感受吗?

  编辑回复:

  你和你老公是 婚姻 中的一家人,你们的钱不分相互 ,你们应当就这个问题达成共鸣 ,相互 信任,才不会心理失衡。同时,你也要做好你 老公 的工作,家庭的困难夫妻要共同担当,要对孩子妻子有责任感,不能把所有的压力全压在你一个女人身上。

  你的 老公 对你也不差,屋子 也愿意加你名字,他也在为这个家承担责任。 男子 神经大条一点,让你去健身确实没有思量 你的心境和家里的经济情况,你和他说明情况,不要把郁闷压在心里。其次,你还要注意你老公和 孩子 的亲子关系,让他多与 孩子 接触,多一点亲子互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FXXK特鲁多”贴纸全国热销 他是有多讨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