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保姆戳穿老婆红杏出墙
www.bcbay.com | 2017-10-27 17:43:22  凤凰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友来信:

  夏老师,你好。我从小到大,家里的条件都特别好。我爸是继承了我爷爷的事业,而我现在继承的是我爸的事业。所以,我年纪轻轻,就比很多人都要成功。

  大约是在五年之前吧,那时我妈坚持不愿意请保姆,喜欢自己做菜和糕点,她把厨房里的那些事都当成了兴趣。每天早上,她都会很早去买菜,有天早上,她在菜市场的门口救了一个女人,好像是说她被摩托车给撞了,撞她的人是个年轻的小伙子,撞了她之后他就逃逸了。

  这一幕被我妈看到后,她打了120,并且将这个女人送到了医院。那女人身上没有钱,我妈居然给她垫付了医药费。也因此,那个女人说要用一辈子来感激我妈。她就叫陈姐,比我大十岁,那次她出院后,就来我家做保姆了,成了我妈最知心的朋友,虽然我妈比她大了十几岁。

  陈姐是个离异的农村女人,好像是因为她结婚几年一直没有生育。其实,陈姐长得很不错,她有一双深邃的眼睛,还有一对很甜的酒窝。她喜欢笑,笑声十分爽朗,自从她来我家后,家里的气氛都好了很多,十分的愉快。

  大约是在四年前,我交了一个女朋友,我叫她思思,她家里条件也很不错,爸妈好像都是经商的,她学历高,人也长得漂亮。就是缺点有点多,她不懂得心疼人,有点懒,也不懂得照顾别人的想法,她没有什么真心朋友,虽然朋友有几个,但是在我看来,大多都是让她买单的朋友。可能是性子有点高傲吧,可是我陷得很深。

  即使,我爸妈反对我和她在一起,可是我呢,在两年前还是坚持娶她了。因为,那时的她已经怀孕了,我不想成为一个负心汉,我必须要对她负责,因为我是爱她的。虽然我跟她之间会有很多矛盾,但我们之间的爱也很深。

  自从我娶了思思后,家里的氛围就发生了变化。刚开始,我以为是我爸妈不能接受她,因为婚前我爸妈确实阻止我们在一起了,跟她之间也有了隔阂。因为,每次思思都跟我抱怨,说我爸妈对她不好,她在这个家里的地位,还不如一个保姆,也就是陈姐。

  陈姐在我们家,真的很勤快,什么事都做。尤其是我爸退休后,在家无聊,陈姐会下象棋,经常陪我爸下棋。但是,家里的活,她从来不会推卸。而我老婆总是嫌弃陈姐做事做得不好。怀孕期间,她抱怨家里的饭菜油盐太少,又说陈姐煲的汤不好喝,居然有次当着爸妈的面,把汤给倒在了洗碗池。

  甚至,还有几次,她直接在家里点外卖,陈姐告诉她怀孕期间要吃点有营养的东西,不要吃外面的东西。她不听,吃了后,拉肚子,肠胃炎发作,好在送医院早,不然孩子就不保了。在医院,她一直说是吃了陈姐做的糕点才会肚子痛,硬是要陈姐在医院给她跪下了。爸妈都劝她别这样,可是她就是咆哮着,如果陈姐不给她跪下,她就跟我离婚!

  我忘不了那一幕,陈姐扑通一下,跪在了我老婆面前,并且还朝自己的脸上连扇了两个耳光。我妈一把走过去,搂着她,要她起来。可是陈姐说:是我的错,我该罚!这个来自农村的女人,她就是这样淳朴,为了保全我的婚姻,她居然下跪了。

  病房里的其他人,都震惊的看着这一幕。也是在那时,我才知道,其实家里很多矛盾,并不是我爸妈不好,也不是陈姐不好,而是我老婆太作了。

  孩子出生后,她坐完月子就开始化妆出去和闺蜜逛街了,整天不管孩子。孩子才两个月时,她带回娘家住了一个星期,回来后,我们才知道她居然狠心的把孩子的母乳给断掉了。再之后,她更是不着家,天天酒吧或者看演唱会,或者去打麻将。孩子扔给我妈和陈姐照顾,她总是说:家里这么多人,难道还要我守着孩子不成,我还年轻啊,不该有自己的生活和空间吗?

  今年孩子一岁多了,他总是不要妈妈抱,只要陈姐,就连晚上也要找陈姐一起睡。有次,老婆连续四天没有回家,打她电话,她说她要散心。我跟疯了一样,晚上总是在沙发上等她回来,可是她就是没有回来。后来,陈姐看不过去了,她就把她手机上的几张照片给我看了。

  照片里,是我老婆和一个陌生男人的拥吻照片,而且每次都是在我家楼下。我根本不敢相信这一幕,可是陈姐说,她不想再看着我受罪,不想看着我受折磨。她说她纠结了很久,还是决定要告诉我真相,因为她无数次撞见我老婆跟别的男人暧昧的场景。

  我质问老婆时,她解释说是工作需要,她说她现在在做生意。可是,这可信吗?后来,经过我查证,老婆确实背叛我了。我真的要崩溃了,在那一刻,我决定离婚,并且娶陈姐为妻。

  之所以是娶陈姐,是因为我结婚的这两年,我真的觉得陈姐人很好,对我爸妈很好,对孩子也好。我对爱情已经失望了,只想找个可靠的人,陪我度过一生。我真的,很想很想马上娶陈姐,因为她善良。至少,她会好好对我爸妈,对我的孩子很好。

  我知道,我有点赌气,但是我不会后悔。我现在已经离婚了,并且向陈姐求婚了。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爸妈却犹豫了,不同意我们在一起?陈姐也很犹豫,我该怎样打动她的心,我真的觉得她是个好人,其实早两年我就知道陈姐喜欢我,只是那时我有了女朋友,所以一直没有在乎过。现在我想珍惜,可以吗?

  夏莫回复:

  爱情,是相互的,需要信任与理解,更需要彼此之间存在亲密感。如果,仅仅只是觉得对方是个好人,而娶她,那么你是对她,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你应该冷静的想想,你想娶陈姐,到底是不是想要报复你的前妻呢?如果,你只是报复她,那么你是否想过,她会在乎吗?一个不爱你的人,自然不会在意你跟谁在一起了,跟谁结婚了。所以,你的人生永远都是你自己的人生,你的选择永远与别人没有关系。

  你要听从的是你内心的声音,而不是你爸妈的决定。如果,你是真心爱陈姐,那么你可以先和她交往一段时间,看看彼此之间是否合适。如果你仅仅只是觉得她善良,觉得她是个好人,千万不要急着娶她。当然,你可以给自己一次机会,尝试去爱上她,和她交往。也许,彼此之间真的会产生火花,到那时再结婚也不迟。

  另外,你在和前妻交往时,明明知道她的人品不好,但是你并没有重视。其实,谈恋爱的这个过程,就是为了让你验证对方是否适合你。知道她脾气不好,或者不适合你时,你就应该分手了。这个过程,筛选的是人品,人品好,比外貌更重要。唯有这样筛选,你才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FXXK特鲁多”贴纸全国热销 他是有多讨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