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离婚时,婆婆给我五十万,让我五味杂陈
www.bcbay.com | 2017-09-24 19:45:4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读者来信

  木子李:

  三年前,我大学毕业,进入上学城市某家银行工作。工作之余,着实无聊,就经常翻阅一些交友软件,期间,见过一些网友,或看不上对方,或几经交谈,觉得彼此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导致就没有然后了。所以,时常为找不到男友焦躁。尽管如此,我依然不想放过任何一次交友机会。

  丈夫大概是我约见的第二十多个网友。我对丈夫一见倾心。第一次见面,我们就聊了很多,确切的说,是我在叙述我的婚恋观,丈夫洗耳恭听。当天,我大概就阐述了一个观点:特别不喜欢玩弄感情的人。

  聊天结束后,我和丈夫各自回家。回家路上,收到丈夫的消息:或许,我并没有你看到的那么完美。

  我回复:把事情说明白。

  丈夫:其实,我已经结婚了,只是已经分房多年。

  我回复:在你没有离婚之前,我们别再联系。

  之后,丈夫会单方面给我发一些有关他和他前妻的故事,我会看,但从不回复。

  大概半年后,他离婚了,带着离婚证来找我。

  也许从来就没有忘记过他,所以,我们的感情升温很快,正式恋爱不到三个月,我们就结婚了。婚后,才发现,丈夫就是一个花心男,因为他同时和至少三个女人在周旋。想离婚,但已经有身孕七个月。我只能忍着,等孩子生下来再说。老实讲,我当时还抱着丈夫会回心转意的心态。

  然,生完孩子后,丈夫依然色心不改,无奈之下,我只能提出离婚。

  丈夫没有对我做过多挽留,所以,我们很快就办理了离婚手续。

  从丈夫家搬出来的时候,婆婆硬是给了我五十万,说,这是你应该得的。

  拿着婆婆给我的钱,想着丈夫给我的伤害,五味杂陈。

  如今,已经恢复单身有一年多的时间,发现,自己有点爱无能,因为真的对婚姻生活不再有任何向往。

  我是不是已经无药可救了?

  木子李答读者问:

  曾无数次阐述过我的婚恋观点:

  1)在恋爱期间,如果发现对方已婚,即便对方再优秀,且愿意为你离婚,都不应该和他组建新的家庭,源于,他能为你抛弃他前妻,他就能为别的女人抛弃你。

  2)别觉得你打败了另外一个女人是你有能耐,而是因为爱你的这个男人的花心,成全了你的胜利。

  很显然,你丈夫就是一个花心男,且他已经把婚姻当儿戏,但凡能遇上愿意和他低成本结婚的女子,他就敢抛弃前任。

  你是一个好姑娘,只是在优选结婚对象的时候犯了原则性错误:一个为你离婚的男人,绝对不能嫁。

  因为你在这段感情中真心付出过,所以,离婚对你而言,是毁灭性的打击。

  又因为你有点犯花痴,对结婚对象的颜值以及家境都有很高的要求,在离婚后一直没能遇到你觉得有眼缘的人,所以,你会对爱情不屑一顾,导致你产生了爱无能的错觉。

  婚姻,可遇不可求,慢慢等待,终将能遇到你满意的那一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FXXK特鲁多”贴纸全国热销 他是有多讨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