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中国帅哥娶金发美女 这招让她欲罢不能
www.bcbay.com | 2017-08-21 22:13:29  凤凰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帅哥娶金发美女 这招让她欲罢不能

  高颜值的跨国婚礼在浙江海宁海洲大饭店的海潮厅,这场温馨而浪漫的婚礼不仅主持人是外国人,台下的宾客在新娘出来的一刹那都不禁在心里念道:“好美!”新娘皮肤雪白,大眼睛高鼻梁,双颊粉嫩,颜值爆表。她叫Yulia(尤莉娅),来自乌克兰,今年29岁。而新郎名叫许一超,今年26岁,家住硖石街道东苑社区。他高大英俊,十分帅气,还是一名擅长做西餐的大厨。

  他们的爱情从美食开始2015年11月,两人相识于上海。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许一超见到了Yulia。Yulia来中国有8年了,之前在山东大学攻读汉语言专业,毕业后从事外贸工作。而许一超6年前开始学习制作西餐,师从法国大厨Philippe Clergue,曾在星尚频道、海峡卫视露过脸。当时他在上海的一家西餐厅工作,Yulia给他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当时看到Yulia的第一感觉就是这姑娘真美,而且汉语说得十分流利。”许一超回忆。而两人聊天后,许一超惊喜地发现Yulia和他一样也十分热爱美食。虽然Yulia不是厨师,但平时也经常喜欢下厨,做一些俄罗斯当地的甜品。

  有着共同兴趣的两人很快互生好感。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在去年4月份,许一超在上海一家浪漫的咖啡厅里,用俄罗斯语对Yulia表白:“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Yulia笑着答应了。跨国恋得到家人认可确定关系后,许一超便带Yulia回海宁见爸妈。看到儿子带了一位东欧儿媳妇,许一超的爸爸妈妈十分开心。后来,Yulia的爸爸和妹妹也从乌克兰赶到海宁“考察”女婿和姐夫,最终肯定了女儿的选择。

  于是,在今年1月7日,许一超和Yulia在海洲大饭店举行了婚礼。许一超眼里,Yulia美丽大方,性格开朗,心地善良。而Yulia呢,非常欣赏许一超的一手好厨艺。平时在家里,他们俩会一起下厨房研究美食。许一超偏爱西餐,将自己擅长的法式大餐做给Yulia吃,而Yulia会教许一超做正宗的俄罗斯甜品。“今后,我想在海宁开一家西餐厅,推广味道纯正的西餐。当然,第一位吃到的肯定是我亲爱的老婆大人!”许一超想着两人的未来,十分甜蜜!

  二人因美食而结缘的浪漫爱情被媒体报道后引起网友们的羡慕,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美食管住了她的胃,小伙帅住了她的心”“会炒菜的男人运气不会太差”还有网友调侃道:“有缺女朋友的么我也会做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FXXK特鲁多”贴纸全国热销 他是有多讨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