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亲姐妹同时爱上一个人 最后不欢而散
www.bcbay.com | 2017-07-27 18:28:50  女人私房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郑军是个90后的小伙子,父母唯一的儿子,人也长得高大帅气,除了从小不喜欢读书,没有其他不良嗜好。郑家开着家不大的汽配厂,专为农用车辆厂生产零配件,不是暴发户也算富裕人家。郑军高中毕业后没有考上大学,父亲把他送到了职业学院,让他学个能混饭吃的一技之长,毕业后回到自家厂里打下手。郑军从毕业那年开始,家里给他张罗对象,见过的女孩子也不算少,就是没碰上对眼的。

  今年春节后,郑军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了陈晓姑娘,那天晚上两人邻座,彼此聊得开心,都有相见恨晚之感,便很快坠入情网。两人交往20多天后,陈晓说她父母请他去家里吃顿便饭,郑军知道这是她父母的初考,利用周末买了些礼品跟陈晓去了陈家。

  陈晓家住16楼,房子面积不算大,室内显得有些拥挤,但主人收拾的很利索。在客厅沙发靠背上,斜躺着一张全家福,郑军这才知道陈晓还有个小她两岁的漂亮妹妹。只是这位“准小姨子”当时在外地培训,未见其真容觉得有些遗憾。陈晓父母拐弯抹角询问了些郑家的情况,饭后送郑军出门时,陈晓笑嘻嘻地说:“你今天的表现很不错,我父母对你很满意,同已我们交往。”小郑悬在心里的石头这才落了地。

  两人正式恋爱后,郑军去陈家的次数多了起来,陈晓的妹妹陈霞回来后,似乎很喜欢这个“准姐夫”,有事没事往他身边靠,东拉西扯没完没了,常常把姐姐晾在一边。陈晓觉得妹妹跟男朋友谈得来,结婚后更容易相处,并没有觉得得有什么不好。直到有天她从厨房忙完晚饭出来,看见妹妹搂着陈军的脖子闹腾,而郑军似乎很享受的样子,她才感到问题有些严重。

  当天晚上送走郑军后,陈晓提醒妹妹在“姐夫”面前要注意小节,不要没脸没皮的瞎闹。没想到陈霞说她也喜欢郑军,而且从小就被娇惯坏了的妹妹竟然向姐姐宣战:“我可告诉你,在你们没有结婚之前,我要加入竞争,最后谁抢到手就归谁。”陈晓见妹妹说得一本正经,并不像开玩笑的样子,便不再带郑军回家,两人约会都选择在外面。

  本月初的一个周末,陈晓考虑气候转暖,打电话约郑军去商店给他买衬衫,他说有事去不了,便独自去了商场,恰巧碰上了他和妹妹陈霞,气急之下撂下一句“不要脸”扭头走了。陈晓难过了几天后,觉得郑军对待感情不专,怀疑他是个花心大罗卜,嫁给这样的男人不可靠,便提出与郑军分手,并告诉妹妹主动退出的原因。妹妹郑霞听了姐姐的分析觉得有理,也渐渐疏远了郑军,姐妹谁也不再联系他了。

  评析:男人被女人喜欢本是件好事,起码不用担心讨不到老婆,同时被亲姐妹爱上的并不多,为何以悲剧收场了?先不说这对姐妹有啥问题,男人遇到这种情况需要慎重处理,选择终身伴侣不是小孩过家家,应忌讳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既便跟姐姐谈不成分手后,再跟妹妹恋爱相处也很尴尬。不管男人出于什么目的,脚踩姐妹两只船是种不道德行为,等于明白告诉她们情感不专。毕竟人家是亲姐妹,关键时刻只要互相提个醒,男人被抛弃也是可预见的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被骂惨了!列治文宝马车人行道上逆行右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