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狗血!分手后,男友连打胎钱都要女友还
www.bcbay.com | 2017-06-05 20:13:3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狗血!分手后,男友连打胎钱都要女友还

  恋爱时

  浓情蜜意

  分手时

  锱铢必较

  为了讨回分手账

  在温岭务工的章大明(化名)

  隔三差五地去找前女友李春花(化名)

  甚至连堕胎的钱都想要回去!!!

  “隆鼻”惹分手风波

  我叫李春花,今年25岁,是河南人,在温岭一家美容店做美容师。

  两年前,我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大我三岁的江西人章大明。章大明长得英俊帅气,出手阔绰,他说要做我的王子,把天上的星星月亮都捧到我眼跟前来。

  这样的承诺让我心醉,很快我们确立了恋爱关系,住到了一起。

  女孩子天生爱美,从小我就嫌弃自己有点塌扁的鼻子,一家美容店的隆鼻广告给了我改变的希望,只要花8000元钱,我就能有一个萨顶顶一般高挺的鼻梁。

  为了我的美丽,我以为章大明会很爽快地掏钱。可他却扭扭捏捏,逼得急了,他就说他爱我本真的模样,没必要整容。

  我自然不依,又是撒娇,又是使性子,甚至拿分手威胁,章大明总算是同意了。

  隆鼻手术并不成功,我落下了后遗症。只要轻轻碰一碰,鼻子竟然会歪掉,变得奇形怪状,急得我哇哇大哭。

  我要章大明赶紧出钱给我修补。可这次,张口宠我闭口爱我的章大明说什么也不愿意,还怪我爱漂亮,瞎折腾,要我老老实实地过日子。

  我觉得他根本不爱我,我一怒之下,真的和他分了手,搬出了他家。可没过多久,章大明死乞白赖地又贴了回来。他软磨硬泡地求我和他复合。

  为了哄我高兴,特意从温州订了一辆小轿车送给我当礼物。每天都跟情人节一样,给我发红包表明心迹。他出手很大方,不是“520”,就是“1314”,前前后后给了3万多元钱。

  我明白,他想用这种方式告诉我,他反对我整形,不是心疼钱。我们又和好了

  流产期间被打再次分手

  2016年年底,我意外怀孕了,章大明得知后非常高兴,结婚的事也被搬上了日程。刚有宝宝的第二个月,我腹痛难忍,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我过度劳累,伤了胎气,宝宝怕是保不住了,要打掉。

  听到医生的诊断,章大明沉默了很久,他掏出了5000元,说是治疗费和营养费,就没再管我。

  后来的日子,他像变了一个人,时不时指责我,说我不好好在家养胎,非要去上班,这才让他当不成爸爸。

  宝宝没了,最难过的人是我,他不安慰我,还要和我争吵。我实在不能接受,只能上网找网友诉苦。

  这又刺激到了章大明,他勃然大怒,说我勾三搭四,一把抓起我的胳膊,拖到门边甩了出去。虚弱的我没办法反抗,章大明还不解气,抬起脚,重重地踩到了我肚子上,大喊着让我滚。

  连流产的钱也要和算

  我决心离开章大明好好生活。今年3月,我在城西街道合岙村租了一间房子。没过几天,章大明又找上门来了。我以为他是来复合,我心里有一丝丝悸动,毕竟两年的感情,很难说断就断。

  可让我意外的是,章大明开口就要求我,给他一笔分手费。他列出了一笔账单,包括整容费、买车钱、红包转账的花费。更让我不能接受的是,他连流产的钱,也要我出。

  我自然是不愿意的。章大明很冷漠,一定要我拿出钱来。我不肯,他就隔三差五在我家门口“静坐”。我出门躲避,他就跟着走。我和他争执,他就和我动手,惹得隔壁邻居都来看热闹,丢尽了我的脸面。

  6月1日,章大明又来找我,我联系了两个知道内情的闺蜜来调解,章大明却不乐意,四个人吵成一团,只好到城西派出所要求调解。

  章大明告诉民警,自己已经没钱了,不能像上次分手那样大手大脚花钱来博取芳心,他要求还钱其实是还想和我重归于好。

  可他这三个月的表现,彻底寒了我的心,我实在不愿意回头。章大明又改口,说他的积蓄全花在我身上,我没有和他结婚,就必须还给他。

  在民警的调解下,章大明答应,只要我把整容花的8000元钱还给他,他就不再纠缠我。

  真的还他8000元钱,就能买断这段感情吗?

  李春花该还这笔钱吗

  支持她还的亲

  点个赞

  讲述人 李春花 (化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2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3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4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5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2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5 冬运中心主任被抓 谷爱凌被带走调查?
6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7 加拿大司机受够了!收起礼貌不惯着:一个缝也
8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9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10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2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3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4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5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6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7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8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9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10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