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丈夫太花心背叛了两个家庭
www.bcbay.com | 2016-11-20 21:45:52  新浪女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夏天的雨总是这样频繁和恐怖。

  雷电交加的夜,一个人赤足在卧室里转来转去,一个个惊雷在窗外炸开来,明亮的闪电瞬间照亮昏暗的房间,我的心就像一片抖在暴雨中的树叶,哆嗦着,哭泣着,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安慰。

  以往的大雨天,我总是猫一样蜷缩在许志远的怀里,那个时候,风再狂雨再大都没有惊动,因为我有温暖的港湾。

  可是自从半年前,我和许志远离婚后,这样的安全感就完全丧失了。

  许志远很快和那个早有奸情的女人结了婚,而我,却成了孤家寡人。

  打开电视,苍白的言情让人更加百无聊赖;翻出杂志,以往那些散发着芬芳味道的优美文字,此刻却一个也入不了脑子。听着窗外哗哗的雨声,我打开了手机,收件箱里全部是一个人的短信,许志远。

  离婚两个月后,他就开始断断续续给我发来一些问候的短信,其中间杂着虚虚实实的痛苦和忏悔。刚开始,我毫不留情地删除了那些短信,可慢慢地,我开始收藏那些散发着暧昧气息的短信。许志远说——离开之后才发现当初的幼稚,可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只能只能背道而驰了,但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需要我,我一定会第一时间赶到你面前。

  偶尔我会想象许志远现在的生活,或者他没有收获想象中的幸福,或者不过是一种恋旧心态在作怪。一道闪电再次劈开了夜空,那个瞬间,我忽然有一种冲动,将许志远从那个已经名正言顺的女人怀里拉出来。

  我只给他发了三个字:我害怕。

  一个小时后,门打开了,许志远湿淋淋地站在我面前,满眼都是疼惜。

  我们又恢复了从前的亲密。许志远和我的联络也多了起来,而且称呼也变得肉麻,他偷偷地在短信里叫我宝贝儿、亲爱的,我冷笑着看着那些暧昧的句子,轻轻将它们全部收藏。

  每当他和我说起情话,我总在想,这样的话,当初许志远是不是也对那个女人说过?生活多么冷幽默啊,不过半年时间,乾坤大挪移,我成了她,她又成了当初的我。

  如果那个女人知道许志远又睡在了我的怀里,还经常和我谈情说爱,她会怎样呢?

  其实,让她知道这一切,实在太容易了。

  当我终于用藏在窗帘后面的摄像机录下许志远同我的亲密镜头后,我选择了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将这段视频放给了许志远的现任妻子看。

  那个女人的脸立刻就紫了。我的筹码却还有很多,那些一直收藏在收件箱的短信,她每看一条额上的青筋就鼓起一寸。最后,在这个女人爆炸之前,我收起摄像机和手机,扬长而去。

  不久,许志远就和那个女人闹得沸沸扬扬,最终以分手收场,我的目的达到了,却并不开心。毕竟,还是有一个女人受了伤。我想报复的,不过是那个男人而已。许志远太花心,以前背叛了我,离婚之后又背叛了现在的婚姻,这样的男人,应该给他点教训。而我这么做,同时让他失去了两个女人。

  现在我已经离开了那座城市,并丢掉了那张手机卡,我已准备好,以一个全新的自己去迎接未来幸福的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3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