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想想都怕死了 老婆居然半夜拿菜刀割我头发
www.bcbay.com | 2016-10-12 19:53:2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人与女人之间,真的永远都说不完。因为有着太多的爱恨情仇,这些爱恨情仇,往往让人难以看到尽头。有些偏激点的,更让人看见无尽的恐怖。

  没办法,爱恨就在一瞬间,一个念头的变化,就会让人爱恨两茫茫。无论过分的爱,还是过分的恨,都会造成伤害。

  某男网友通过微博(@矛盾王子)连续给我发了几条私信,我不看则罢,一看也被吓出一身冷汗,更不用说当事者的他了。大意如下:

  王子你好,作为男人我不知道怎么去说这些事情,但我不说心中真的很不舒服。都是因为老婆。我知道我老婆是爱我的。但她又十分容易怀疑我,很容易吃错。她一看到我跟别的女人稍微有点交往,她就会发火,发火的样子很恐怖。前天晚上,更是把我吓死了。

  前晚我应酬回来就睡着了。因为喝了点酒,肚子有点难受,所以睡到半夜的时候突然醒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感到有声音在我头顶响。开始我不觉得什么,但慢慢感到有点不对劲,就睁开眼睛仔细看。真把我吓死了。老婆正拿着一把菜刀在割我的头发,当时窗户没有关,透过点外面的光线,还可以看到带着白光的刀肚。我被吓得叫了一大声,赶忙坐起来。大声问老婆要干什么。

  老婆说她睡不着。我问她是不是要杀了我,她说怎么可能呢。她说她睡不着就到厨房走了走,然后故意拿菜刀来吓吓我,故意割几条我的头发。说完,她还笑了一下。我赶忙抢下菜刀放回厨房。回到床上的时候,我越想越恐怖,但又不想直接说老婆。那晚我就再没睡着了。现在跟老婆睡一起,我心里都怕怕的。怎么办呢。

  通过这位兄弟的描述,我们基本可以断定事出何故。百分之九十九是因为他老婆对他平日交际的一种厌恶,尤其是与女性的交际。这使得她在心底一直吃着浓浓的醋,吃久了就生出怀疑和忌恨,怀疑和忌恨久了,就会做出一些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来。也就是说,她的心理已经受到了轻微的扭曲,已经出现了问题。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也是他老婆十分爱他的一种体现,只是这种爱有点走火入魔,如果控制不好或者控制不住,下次再拿菜刀割的可能不是头发了,直接就脖子。

  所以,为了他老婆还有他自己的人身安全,他首先要让自己做好两件事情。

  第一件,对老婆要多加体贴,多进行心灵交流沟通,以细节性的关心,让老婆感受到对她的爱,这样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老婆对他的信任。

  第二件,在日常交际中,尤其与女性的交际,要多注意技巧,适度交际。如果交际之时,可以带着老婆一起的话,我建议多带几次她出去,让她见证一下他的清白交际。这样也可以降低老婆对他的怀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3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