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老公说他已成废人 但却傍上了富婆
www.bcbay.com | 2016-10-05 20:51:06  雅晴妮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院子里丁天纺正与儿子嬉戏着,在儿子面前,他千方百计扮演着好父亲的角色,有求必应,百依百顺。我问过儿子,如果在我和爸爸之间只能喜欢一个他会选谁,儿子脱口而出说他要爸爸。我必须离开丁天纺,但我不能把儿子给他,这个卑鄙的男人,他还以为他的好事一直把我蒙在鼓里,其实我只是没有想到夺回儿子的办法暂时忍了下来而已。

  一年半前,儿子四岁的时候,丁天纺的工程公司陷入了经营困境,他决定去兰州闯荡。这一去就是一年,我天天为他祈福,可我做梦也没想到,一年后他回来却把我推进了痛苦的深渊。

  我记得回来的那天晚上他很重地对我说:“有件事你不知道,我在兰州出了事!当时下大雪,地面很滑,我一不留神从工地上两层高的平台上掉了下来,正好落在一根竖起的钢筋上,现在我是废人了。”我吓坏了。扑上前扑上前搂住他紧张地问:“你伤到哪儿了,让我看看,这不是好好的吗?”他推开我说:“伤到命根子,我知道没用了!”他一句话,让我所有的憧憬与企盼都变成一场空。

  我劝天纺再试试,他暴怒地叫起来:“没用的,你以为你是谁!”儿子被吓哭了,丁天纺抱起儿子走出了卧室。漫漫长夜,我独守空房,心一点一点地冷下去。这之后丁天纺再没有碰过我,我无数次的哀求只是一次次激起他的怒火。一次我劝他去医治,他甚至说,你是不是没有那种事就活不下去,我是不是没有男人机会发疯?我们离婚吧,这样你解脱了我也轻快了,但有一个条件,把儿子留给我!

  我以为这是气话,我甚至幻想他是因为爱我而要故意气走我,可我美好的愿望落空了,他已不再是以前那温文尔雅的男人,他对我的冷漠无情让我找不到一点温暖。最可怕的是他开始动手打我,毫不留情,挥拳相向让我遍体鳞伤。我真的想要离婚了,可是我想知道他动手打我的真相,他不会因为我劝他就医就动手打我,这不是他的脾气。我托人帮我打听了一下,终于知道了真相。

  丁天纺确实在兰州出了事,那天现场有许多人作证,但他只是没有了生育能力,可一点也没影响他的性能力,因为他就快结婚了,对象是一个比他大10岁的有钱女人。本来他濒临倒闭的公司在兰州没任何起色,就在快要关门的时候,他获得了女人芳心,傍上了富婆,由于有了大量资金注入,公司起死回生了,作为回报,他答应了回来和我离婚并娶富婆为妻。

  当真相终于浮出水面,我被吓了一跳。原来丁天纺装无能只是为了和富婆共结连理。他是一个宗族观念很强的人,他舍不得儿子,因为他没有了生育能力,为了能传宗接代,他巧舌如簧说服了富婆同意接纳儿子。他回来就是要抢走我的儿子抛弃我,我怎能让他得逞!虽然这些都是事实,但我没有证据,也没有能力拿到证据,只能眼睁睁看他把儿子抢走,和富婆苟且同居!这么看来,我真是一个失败的女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3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