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老婆的老情人养活我们一家人
www.bcbay.com | 2016-10-02 20:43:48  凤凰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友来信:

  我和老婆结婚后一起从农村出去打工,我们没有什么学历,我就在饭店里做服务生,老婆就在后厨帮忙,工资不高,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6个小时。虽然我们的日子很艰苦,但是我们自食其力,每个月往卡里存钱,看着积蓄一点点变多,很幸福。

  后来,我和农村的弟弟打算自己投资,把乡下新鲜的瓜果蔬菜运进城里卖。这个时候需要本金,我一直不敢跟她开口,因为都是我们辛辛苦苦攒下来的,万一赔本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她见我每天都阴着脸,闷闷不乐,就问了我,我说我需要钱做生意,但是赔了就什么都没了。

  老婆二话没说,把钱给了我,说失败了还有她会陪在我身边,钱也可以重新赚。我特别感动,拿着钱和弟弟做蔬果生意,生意还不错,赚了一些钱,老家也盖了房子,而且我们的第二个孩子也出生了,生活一点点好了起来。可是,却在一次运输的时候,出了车祸,整车的蔬果坏了不说,我也落下了残疾。

  那段时间,我几乎想死了,老婆把家里的钱都拿来给我治病了,而且还四处借钱,负债累累。出院后我依旧一蹶不振,老婆却安慰我说:以后你可以留在家里照顾孩子,你脑子活络,教孩子学习。我出去赚钱打工,夫妻同心,没有什么困难难得到我们!

  那时我的母亲也因为我出车祸的事,中风瘫痪在床,所有的担子都压在了她身上。可是,她很坚强,说一定会像一个男人一样,撑起这个家。

  我说,要不给你买一份巨额保险,如果我出意外,你至少能拿到一大笔钱。可是她很生气地告诉我,她要我活着,我死了,她带着孩子一起死。

  她听说深圳打工,工资很高,于是她就自己去了深圳,她一周给我打一次电话,她说她在那里找到了好工作,一下子找了两份,每个月都能挣很多钱,而且她也不累。我心想,哪有这样的好事,钱多不累的。可是她每月汇款七千元的时候,我都呆住了,当时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都没有这么高的收入。

  邻居知道我老婆在深圳打工,还每月汇七千块钱,就偷偷跟我说,会不会是在深圳找了有钱男人,所以就有钱了?久而久之,我心里也很不安,总觉得她一个女人,怎么会有那么多钱,何况她自己也要生活。我甚至怀疑,她出轨了。于是,她每周打电话来的时候,我的态度都很不好,还经常对她冷嘲热讽的,我还说:你怎么能挣那么多钱?可她骂我,反而说我不相信她。

  我听到,她在电话那头哭了,我心里也难受。后来,我决定去一趟深圳,看看她到底怎么挣了那么多钱的。到了深圳,我找到了她,她让我在家看电视,每天早出晚归,我偷偷跟着她,才发现,她都是陪着一个老男人。老男人每个月都会往我那张卡里打钱,可能是因为卡是她的名字,所以那个男人也不知道我的存在。

  他会给她钱,她和他同进同出。那一刻,我觉得她之前对我的感情都是假的。回家之后,我和她提出离婚,因为她背叛了我们的感情。可是老婆却哭着说,不是我看到的这样的,她和那个男人在一起是为了钱,但是是为了我们的家,孩子读书要钱,我的病也要钱,母亲的病也要钱,可是她一个女人只有这么大的能耐,没办法才会走上这条路。

  不想让我伤心,所以就骗我,她是在工作,她说她爱我,不想我看到她这样“工作”。

  我觉得很痛苦,我那么那么的爱我老婆,可是她却和别人在一起,她还爱我吗?我该不该继续相信她?离婚的话,两个孩子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怎样才能让现状变得好一点?这样的婚姻,还能继续下去吗?

  夏莫回复:

  夫妻之间的信任,如同薄纸一张,一旦被捅破,就很难再恢复。

  为了让孩子上学,为了让你和婆婆生活得更好,所以她出轨背叛了你。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所以她背叛了你。这些理由,其实都是不够爱你的借口。真正相爱的人,绝对不会在精神上和身体上背叛你。一旦真心相爱,便会懂得爱神圣不可侵犯。

  如果,她口口声声说爱你,希望你能原谅她。那么,首先你应该让她回来,你们力所能及的做个小生意,相守在一起。如果她不愿回来,那么你们之间的矛盾只会越来越大,彼此走上陌路,成为陌生人。就你的情况,给予你以下几点建议:

  一,适当的提升自己,分担家里的负担。虽然你残疾了,但只要你肯学,肯努力,一定能找到一种方式赚钱,减轻家里的负担。

  二,及时修复感情,劝她回来和你一起生活。夫妻之间,异地相处,感情会慢慢流逝。如果她真心渴望你相信她,那么劝她回到你身边。两个人可以做个生意,可能会艰苦一点,但孩子能享受到更多的父爱母爱。

  三,只给予一次原谅的机会,保持自己的底线。不要过快原谅她,可以提出一些原谅她的条件,让她做到之后,你再选择是否要原谅她。

  四,建议你重新站起来,不要靠女人养家糊口。不要让自己赚钱的能力退化,而是要不断磨练自己,唯有这样你才能发光发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3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