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妻买菜需两三个小时 跟踪一次我再也不想碰她
www.bcbay.com | 2016-08-23 23:52:02  木子李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妻是家庭主妇,生完孩子后,就没再上班。不是我大男子主义,也不是我不差钱,而是妻压根不想上班。

  在妻做全职太太的这些年,我曾失业过,也曾一个月只有一千多块钱的工资。

  妻没有抱怨我没用,也没有去找工作,帮我一起分担家庭重担的想法。

  妻唯一的好处,钱多,多花;钱少,少花。最寒碜的时候,妻一年都没买过衣服。

  如今,我和妻已经人到中年,孩子也已经十多岁,夫妻感情进入平淡期。

  前阵子,我年休,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情:妻每次买菜都需两三个小时。对此,我觉得有点不太对劲,问妻,买菜需要这么长时间吗?妻说,买菜,顺带和街坊邻居唠嗑。

  某天,妻又去买菜,我肚子有点饿,本想给妻打电话,让她快点回家做饭,却发现,妻出门时没带手机。于是,就去菜市场找妻,并没看到妻的身影。于是,对妻的行踪,我严重产生怀疑,并灰溜溜回到家。

  大约又过一个多小时,妻回来了,质问,妻说去一个朋友家坐了一会。

  隔天,妻出门买菜时,我偷偷跟踪,发现,妻并没有朝着菜市场方向行走,而是去往一条与菜市场相反的胡同。

  结果可想而知,她去和情人私会了,看到肮脏一幕,我恶心的想吐。

  那个男人我其实认识,丧偶多年,没再娶。

  至于妻什么时候和他走到一起的,我不得而知,因为问妻的时候,她说,她们最近才混熟。

  后出轨时期,妻道歉了,哭了,我也选择原谅了。但是,我却发现,我已经不能正常的和妻同房了,因为每次和妻同房,我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她给我戴绿帽的画面,导致我嫌她脏。

  我和妻五十岁不到,难道从此我们将一直在无性婚姻中死磕?

  木子李答读者问:

  通常,男人在老婆没有出轨的时候,会认为,自己对老婆出轨零容忍,即,一旦发现老婆出轨,离婚没商量。然而,会有一部分男人在发现老婆出轨后,会因为很多因素的牵绊,最终选择原谅老婆的出轨行为。以为自己能够做到既往不咎,事实上,出轨事件会一直在脑海里闪现。导致的结果,或夫妻进入长时间冷战状态,或导致无性婚姻的形成。

  诚然,你也不想把后出轨时期的婚姻经营成现在这个样子,但是,你所表现出来的反感确实是某些时刻的身不由己。

  由此可见:打算原谅与能够原谅是两个层面的问题。

  就目前而言,你是希望婚姻继续,但是,却无法做到像出轨前对待婚姻的态度。

  面对如此尴尬状态,也或许你需要被动的考虑离婚。

  虽然说性生活并非婚姻的全部,但是,还不到五十岁,就开启无性婚姻模式,对你和你妻而言,都是一种煎熬与折磨。在如此婚姻中游走,换取的结果将是:或你用出轨报复出轨,或你妻再度出轨。

  关于对出轨事件的原谅,你的态度可以堪称为:心有余而力不足。

  相信你在原谅的路上也曾经努力过,但是,你却无法做到真正的原谅。在此情况下,不要欺骗自己的内心,也或许只有离婚,才能结束你和你妻的相互折磨。

  不要刻意的去强调婚姻的完整,因为对不‘畅通’婚姻的坚守,其实可耻。

  给出的建议:与其相互折磨,不如离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5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