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再婚娶小20岁娇妻竟有惊天秘密
www.bcbay.com | 2016-07-24 02:45:20  太平洋女性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再婚娶小20岁娇妻竟有惊天秘密

  网友来信:

  我今年已经42岁,和前妻离婚一年多。我25岁开始,便继承父亲的事业,如今42岁我自然是事业有成。

  我的前妻与我结婚十几年,但因为她只给我生了两个女儿,无法继承我的事业,所以我选择了离婚。女儿毕竟是女儿,将来要嫁出去。我想要个儿子,真的想疯了。看到街边的小男孩,我都忍不住要多看几眼。

  和前妻离婚后,身边的人开始给我介绍对象,但大多都是离异女人。觉得以我自己的身价,应该娶个年轻漂亮的姑娘。后来,我通过哥们的介绍,认识了一个十分清纯的大学生,叫阿莉。阿莉身高一米六八,比我小二十岁,出自农村,我一眼便看上了她。

  可是她很矜持,不管我用什么办法,她都不愿意住我家去。后来,我想干脆就结婚吧,于是十分浪漫的跟她求婚了。她说,她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可在我眼里,她就是完美无瑕。之后,我们很快领了证。

  为了证明我对她的爱,我决定给她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她家条件不好,我给了二十万彩礼钱,她们村里的人,都知道她命好,嫁给了一个深圳老板。

  摆酒、请客,旅游,这个婚礼下来,我花了60万,就连我的前妻也知道我再婚了。她十分挖苦的说:当初你娶我,连婚纱照都舍不得拍贵的,什么都从简,我算是明白了,这十几年我在你心里头,什么都不算……

  我知道前妻的意思,她一直都希望能复婚,所以离婚的时候她连财产都不要。不过我还是给了她十六万。毕竟,两个孩子要吃要穿,要上学,都需要花钱。

  新婚夜那天,我满心期待的良辰美景,可是我却发现了阿莉肚子上有妊娠纹。太扎眼了,难怪她多次关灯。我顿时没有了感觉,不愿再碰她。在我心里,我以为她是一块玉,冰清玉洁,可是她怎么……

  她看到我极大的反差,连忙解释说:我以前爱过一个男友,我休学了一个学期,那时我才19岁,怀了孩子后才知道他有老婆,可那时我已经怀孕七个月了,孩子出生后,他抢走了,也跟我分手了,给了我一万块,让我这辈子都别再找他。我想过去将孩子要回来,可是我还在上学,没办法带孩子,也不敢让学校和同学知道,也知道自己太年轻了,以后还要嫁人,也不敢让我爸妈知道,只好忍着,我不是故意要隐瞒你的,我是真的爱你,我怕失去你,求求你相信我……

  她说着说着就哭了,可是对于我而言,这仿佛就是一个欺骗。她为什么在婚前不说,为什么不告诉我她生过孩子。我没办法接受她了。

  她求我别离婚,她说她是真的爱我,愿意陪我一直走下去。可是,我接受不了她的过去,每次想到她肚子上的妊娠纹,就像被针扎一样的心痛。我该怎么办?就这样离婚,我也丢不起这个脸,毕竟我们确实才刚刚结婚,婚礼大张旗鼓,谁都知道我抱了个美人归,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喜新厌旧,我该怎么选择?

  夏莫回复:

  对于男人而言,爱情里最大的谎言,明明看中了对方的美貌,却非要说自己与她是真心相爱。而对于女人而言,婚姻里最大的谎言,明明看中了对方的财力,却非要说自己爱得纯粹。

  先来分析一下,二婚最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1,男人找二婚对象,喜欢看女人的脸蛋和身材,不管她有多完美,男人依然会在乎女人的过去。

  2,女人嫁给二婚男人,你们的感情之间,永远隔着一个人,那就是前妻。在无形中,男人会拿你和前妻做比较,成为你婚姻里的第三者。

  3,头婚夫妻之间的相处模式,容易转移到二婚之中。二婚男人对爱情,不再小心翼翼,不再充满热情,头婚里对婚姻的就倦怠感很容易转移到二婚中。而女人,则会以要求前任一样,更加严厉的要求现任的丈夫。

  4,婆媳矛盾,婆婆会拿前妻和现任儿媳妇相比较。

  5,孩子问题,很难真心实意的接受对方的孩子,也很难被对方相信自己是真的想对他的孩子视如己出。

  夫妻之间,需要学会换位思考。你曾经也二婚过,而她只是爱错了一个人,尽管生下了孩子,隐瞒了事实,但你口口声声说爱她,其实也不过是爱她的面貌而已。你说你和前妻离婚,是为了想要一个儿子。你现在的老婆,并非没有生育能力,说到底,你内心也有几分虚伪。为了一己之私抛弃前妻,又为了自己内心的欲望,而想再度离婚。

  虽然你有钱,但钱不是衡量感情的尺子。在婚姻里,你需要保持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并且需要树立自己对婚姻的责任心。不要急着离婚,想尝试去接纳她。时间,会让你慢慢消化那些不良的情绪。给自己一个期限,如果最终你依然无法接受她的过去,那就放手吧。不要因为世俗的舆论,而拖拖拉拉,耗尽她的青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5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