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哥们的女友扑进我怀里成了我的小情
www.bcbay.com | 2016-07-01 20:47:21  新浪女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刚参加工作,我与小荷租住着简陋的房子。小荷是个活泼的女孩子,可是我喜欢的不是这种类型。我喜欢那种美艳风情的女子,就像我哥们吴岩的女朋友一样。可是我也知道吴岩的女朋友永远都不会选择我,因为吴岩有车有房,我还住在出租屋里,有什么资格喜欢她呢。好在有小荷这样的好女人,每天给我洗衣服做饭,对我特别好,我也很知足。

  小荷的父亲送过一个花瓶给我们,说是家里传下的,一直放在我们的桌子上,没谁去注意它。

  一次,吴岩到家里来做客,看见了花瓶,惊呆了,说,这可是西汉时的东西,最少值8位数。我抑制住跳动的心,和他一起把花瓶拿给了一个文物专家。后来,这个花瓶卖出了500万的好价钱!我悄悄辞了工作,用一部分资金注册了一个医药公司,并瞒着小荷说是朋友的,我只不过替朋友帮忙而已。公司业绩很好,我欣喜若狂。我让小荷也辞掉了工作,买了一套宽敞的房子,让她好好做全职太太。

  公司的规模越扩越大,资产也扩张到了几千万,只是住着100平米房子,开着小车的吴岩,在我眼里已经成了穷人了。有钱后很多女人都向我暗示讨好,不过我都没有理睬。我是有节制的人,我的怀抱只对喜欢的人敞开。

  有次,我在酒吧里见到了吴岩的女朋友虹儿,一向对她青睐的我,不由自主被她暴露的装束吸引了。而她那一天似乎也特别动情,她像蛇一样缠住了我,一双手在吧台下拉开了我的裤子拉链。这一点都不像平时的她,我更是被她吊起了胃口,不由自主地沉沦下去。

  从那天开始,虹儿成了我的情人。素面朝天的小荷,在我的眼里,渐渐变得不堪,令人反感。

  那天晚上,虹儿在我的脸上留下了咬痕,小荷哭了,我竟然打了小荷:我整天在外面忙着挣钱,你却污蔑我找女人,说不定你趁我不在家的时候,把不三不四的男人带回来鬼混。她被我一把推倒在床边,痛苦地捂着肚子,身下的睡裙也渗出了血,赶来的医生检查后说,小孩保不住了。我都不知道小荷什么时候怀孕了。

  第二天,我的办公室来了一个律师,他说,我的公司被收购了。

  原来,虹儿正是A公司安插在我身边的卧底,她从我这里掌握了大量偷税漏税和倒卖假药的证据。法庭上我见到虹儿,她身边坐着的竟然是吴岩。他当着小荷的面抖出我的劣行,你爱的人是个败家子,他把你父亲送的花瓶卖了500万,然后开办地下假药厂,而你家那只花瓶是他按照原来的模子仿制的赝品。我对虹儿恨得咬牙切齿,可是他们指证的全都是事实。小荷知道所有的真相后,痛苦异常,她砸烂了那只假花瓶,果断地弃我而去。

  都怪我,在金钱面前迷失了自己,害得家破人散,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愿和小荷过当初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因为我明白只有她对我才是真心的。现在孤身一人的我,望着每夜残缺的月儿追悔莫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5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