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你以为女人要的是钱,其实是你的诚意
www.bcbay.com | 2016-05-22 23:30:27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那一天,见到童年一起长大的小伙伴小雪,她可是我们班的学霸,同时也是班花。如今她是大学里的老师,同时还是注册会计师,和老公有一个的可爱的女儿。她的老公其实是银行的职员,论收入和能力都不及她。“你怎么选择了他当老公啊?”我问。

  她笑了笑。“那一次,我带他第一次回老家过年,对我爸妈极好,非常勤快,见家里的家具电器有些陈旧,于是第二天他就开车去把电视啊家具啊搬了回来。搬了满满的一车,然后又一一装好。这一点就把我爸妈给收买了。当然,爸妈满意,我心里也踏实了。当时想,这个人还比较细心比较上心嘛。于是,就开始交往,然后嫁给她了。回头看看,其实那些电器加起来也就一两万,我随便在外面接个活儿都比这多,但是他的那份心意打动了我。”

  最近,小珊发朋友圈发得很少了。通常,发朋友圈发得少都是安心享受生活去了。以前,小珊在朋友圈发各种多愁善感的文字配上自己的自拍照,赤裸裸地寂寞。果然,小珊在微信里给我发来了她的照片,照片的重点是手上闪闪发光的大钻戒,价值二十来万。

  “之前我们因为各种事情也吵架闹分手,后来又好了。他把他保险柜里的大钻戒给我了,说是让我安心。其实,他现在事业并不顺利,他现在也没什么钱。不过见他把最值钱的家当都给我了。我问他就不怕我拿着它闪人了。他说,这辈子就认准我了。那我相信他对我的好。其实,如果有天分手,这大钻戒我也不会要的。我跟她说,我暂且帮他收着。”小珊发来语音,然后打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十足的幸福的女人啊。

  林姐离婚一年了,最近陷入纠结。林姐少妇风韵,十分招男人。可是她很清楚,那些追她的男人,大都是奔着上床来的,没几个人奉上真心。每天都收到各种关心问候的信息。不过多了,她也不上心了,疲劳了。

  “你说这个男人,天天嘴上说我爱你,不能没有你。结果呢,那次我女儿生病了,我心情很不好,他也没来看我。他其实很有钱,但是他没有我买过任何礼物,哪怕是一束鲜花一瓶香水,都没有。吃饭有时候他买单,有时候我买单。其实,他是知道我生活很窘迫的。是的,他条件不错,有钱长得也不错也比较有涵养。现在的小女生也想得开无所谓,男欢女爱还指不定谁占便宜了呢。所以,他在爱情里不想付出任何,被女生们惯坏了。我要找的是可以依靠的男人,不是炮友。”

  最后,林姐拉黑了这个男人。

  都说女人虚荣。莎士比亚在《仲夏夜之梦》中说:女人啊,华丽的金钻,闪耀的珠光,为你赢得了女皇般虚妄的想象,岂知你的周遭只剩下势力的毒,傲慢的香,撩人也杀人的芬芳。女人啊,当你再度向财富致敬,向名利欢呼,向权力高举臂膀,请不必询问那只曾经歌咏的画眉,它已不知飞向何方,因为她的嗓音已经干枯喑哑,为了真实、尊荣和洁净灵魂的灭亡。莎士比亚是男人,她不懂女人。女人就是虚荣。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女人就是爱名牌,就是爱钻石,就是爱钱。女人随着年龄越大越现实,越是爱钱。因为她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龄。如果,你认为你要的仅仅是钱,那又错了。其实,女人要的更多是诚意。除非是一个一无所有想要走捷径出卖自己的女人。

  当然,某种程度上,金钱的确代表诚意,但诚意不仅仅是金钱。很多男人总是骂女人现实女人虚荣女人爱钱。其实,他们不懂,女人最想要的是诚意,尤其那些是自己能赚钱的女人。相比钱来说,诚意更能打动女人。比如小雪老公的那一车电器,比如小珊男友的钻戒。相比钱来说,诚意更难能可贵。

  因为付出钱不代表付出感情,但是付出诚意代表既有物质又有感情的双重付出。女人是现实的,又是感性的。而一个男人的诚意,恰恰可以满足女人对爱情的全部要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5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