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口述:婚礼当天发现老公有别人我进退两难
www.bcbay.com | 2016-04-13 23:01:07  林千薇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是一枚豪放女,说话做事干脆利落,包括爱情也是,喜欢了就会主动追求。

  和我老公属于闪婚,恋爱半年多,发现彼此兴趣相投,就开始凑备婚事。一切准备就绪,谁也没有想到,就在婚礼当天,一个意外打破了我多日来对老公的信任,所有的甜蜜都化为泡影。

  当天正当我和老公喝交杯酒的时候,一个陌生女人突然挺着大肚子闯入我们婚礼现场,一把将我老公拉住说:“你这么做,你对得起我和我肚子里的孩子吗?“说完,她从兜里拿出几叠钞票,狠狠地砸向我老公,继续说:”我想好了,我不要你的钱,我什么都不要,我就要你!孩子我不会打掉的,你为什么那么残忍,你忘记当初你对我许下的诺言了吗?你说过要和我白头到老的!”……

  场面一度陷入混乱,我老公当时被吓得脸色苍白,急忙将那女人拉到墙角处,我紧跟了上去,我分明听见老公忐忑不安地对那女人说“我们不是说好了吗?我给你这些钱,从此以后,谁也不打扰谁?“”可是!“那女人说:”凭什么?凭什么要让我承受这一切?我真的想过要祝你幸福,可是我做不到!”

  就这样,我的婚礼被那个女人闹得一片混乱。别提我心情有多糟糕。我真的不知道,在和我结婚之前,老公竟然和别的女人同居了,而且对方还怀孕了,以至于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我俩谁是小三。

  在众目睽睽之下,在亲朋好友所有人的异样眼光里,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婚礼被一个陌生女人搅黄,心中的愤怒无以言表。

  现在,我整个人都变得很消沉,那女还一直纠缠着我老公。我也没有在他家住,更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处理。怎么办?好难受。

  回复:

  整个过程中,你只是简单追求爱情,并没有犯什么错,怪只怪你粗心大意,没有看清楚你老公的真面目。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你也不必过多自责,没有任何作用。

  眼下最要紧的是,让他把自己的烂摊子先收拾好,然后给你一个合理的说法。

  也许他会这样解释:我是因为太爱你,太害怕失去你,所以不敢轻易把事情告诉你。

  也许他还会这样说,我和她的感情,是在我们两个认识之前,当时我已经处理好了,但是没想到她会这么野蛮。

  再也许他会这样说:我错了,希望你能原谅我,我今后一定会对你好。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他道歉或者怎样,你能否原谅他和他继续走下去。

  如果继续走下去,势必会遭受很多的流言蜚语,如果你忍受不了这份耻辱,和他分手,也会遭受流言蜚语,只不过性质不一样。

  你也讲到,你性格比较豪爽,但是面对感情,一定不能丝毫含糊。

  给你的建议

  这种男人太不靠谱,不负责任,你对他了解的太少,建议你暂时与他分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5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