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情感日记 > 正文  
口述:拜金妻子处处挑剔我
www.bcbay.com | 2015-12-16 01:03:12  新浪女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我以为我能慢慢改变她,后来发现这不可能。两年后,我的公司倒闭,她便开始处处挑剔我,甚至在我失业的当天,她就开始抱怨未来的生活,没有给我一句话的安慰。

  这样的妻子,当时就让我感到心酸和寒冷。然后,我千方百计借钱,准备东山再起。

  博友来信:

  我妻子拜金,这一点在和她恋爱时我就知道。当时我经营着一家广告公司,感觉她长相漂亮,有一股大家闺秀的优雅姿态,被她深深吸引。

  她衣食住行都很讲究,生活也很优雅,正好符合我心目中的择偶标准。

  关于她对物质生活的追求,我觉得这年头女孩子都这样,无可厚非。

  婚后才发现,妻子华丽的外表背后,隐藏着无尽的坏毛病,让我难以忍受。

  种种细节表明,外表真的不重要,相互体贴,会过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我以为我能慢慢改变她,后来发现这不可能。两年后,我的公司倒闭,她便开始处处挑剔我,甚至在我失业的当天,她就开始抱怨未来的生活,没有给我一句话的安慰。

  这样的妻子,当时就让我感到心酸和寒冷。然后,我千方百计借钱,准备东山再起。

  她却背着我,和一个中年男网友私下开房,最终被那男子骗走我20万元创业款项。

  那男子期初冒充有钱人,通过一些手段,故意在网上炫富,赢得我妻子芳心,然后约她多次开房,后来混熟之后,再以资金周转为由,向我妻子借钱,我妻子背着我将我的创业基金转账给他。以至于后来我急用钱时,才发现款项不翼而飞,经过调查,发现她竟做出这种事。当时我就心灰意冷,忍不住骂她几句,她逼我脾气还大,和我大吵一架之后,回了娘家,至今未归。

  说实话,这几年,我在她身上花了很多钱,又为她买车买房,离婚不甘心,不离婚受不了,特别纠结,快要崩溃了。

  回复博友:

  从一开始,你和她在一起,就是一个错误。

  这种女人,完全迷恋物质,并为此不惜代价,你们之间,哪里有感情存在?

  我能想象,你和她在一起,会有多压抑,只是一种虚荣心作祟,让别人看你女友多光鲜,有什么用?如此下去,你迟早会毁在她手里。

  别的不多说,建议你果断与她离婚。你要明白,婚姻的真正意义,是互相理解与包容。是共同携手走完一生。而不是一个人为了成全另一个人而没日没夜的忙碌,到头来还遭遇对方的背叛。这种婚姻的存在,只能证明一个真理,没有感情的婚姻,是靠不住的。

  我不知道她和你结婚什么目的,也不知道她究竟哪一点吸引了你,更不知道,你们结婚前后她为你做过什么。但我知道,她一定是只想索取不愿付出的。

  因此,综上所述,我觉得你的婚姻很狼狈。早一点结束,开启新生活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5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3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7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8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9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10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