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加拿大研究:6大症状表示你的婚姻已经到头了
www.bcbay.com | 2017-05-15 17:35:2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研究:6大症状表示你的婚姻已经到头了

  不管你的伴侣出轨还是你们之前的感情已经没有了,大多数的人都知道自己的婚姻什么时候走向终结。但是,有时候有的夫妻会忽略种种征兆、努力想让这段关系复原。

  温哥华 Love Done Well的注册职业咨询师Edel Walsh表示,有很多看似符合逻辑的原因都会让人们仍然留在一段已经走向失败的婚姻里面,比方说是因为孩子、经济问题、文化传统或者宗教原因。

  她告诉记者:“除了这些所谓符合逻辑的原因,也有一些人是真心的想和某人结婚,想和某人在一起。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觉得离开时一件正确的事。”

  Walsh补充道,两性关系需要共同的努力,同时需要时间让其发展。当蜜月期结束,有时候就会有问题浮现。夫妇俩开始注意到彼此之间的差异,却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

  Walsh说:“这让他们开始害怕,以为不再相爱了。”这就会导致出轨、争执或者渐行渐远。

  以下是Walsh总结的暗示你的婚姻正在走向总结的六大征兆。

  1. 没有性生活了

  按照Walsh总结的,最大的一个征兆之一就是你不再和你的伴侣过性生活了。

  “性往往不仅仅是性,这是我们表达对另外一个人的亲密的渴望和爱,特别是在一夫一妻制当中。如果性没有了,那肯定有地方出问题了。”

  2. 你的伴侣在情感上撤离了

  有时,不仅仅只是生理上的。有些人会在心里和情感上也开始抽离,慢慢地和自己的伴侣完全没有什么联系,也失去了拯救自己的婚姻的兴趣。

  3. 他们不想再付出努力了

  如果你的伴侣不愿意再坚持这场婚姻保卫战,那么多半的几率都会是这段婚姻会失败了。

  4. 他们在别处寻求爱的慰藉

  当某人不再自己的婚姻中投入时,出轨是很常见的。不过Walsh表示,这还分为不同的类型,有些是情感出轨,有些是和别人调调情。“他们想在这段婚姻之外释放性的压力。”

  有时候,可能不是会非得找个什么人。有些人会干脆埋头到工作中转移注意力。

  5. 他们发展了一些上瘾的习惯癖好

  破裂的婚姻的征兆之一还包括转向对酒精等某些上瘾爱好的沉迷,来麻木自己痛苦的神经。

  6. 交流消失了

  不仅仅是诸事不顺,甚至你的伴侣连说话都懒得和你说了。当夫妇俩彻底关上交流的大门,就非常难挽回了。Walsh说,有时来找她咨询婚姻问题的夫妇,居然到时候只有一个人出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6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7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最新专稿 更多>>
1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6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7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8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温哥华的“关键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