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女人更需要出轨 揭秘最易出轨的6类女人
www.bcbay.com | 2014-02-16 10:28:02  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容易出轨的女人第一类:喜欢哭诉的女人。

  喜欢述说,并且能够表达出自己的先生或者是太太无法了解自己的女人或者男人总是容易出轨的。尤其是当一个男人面对一个哭诉的女人时,容易心软。而这个女人更是希望能够得到理解和同情,这个男人就能在这方面满足她。当一个女人有一种强烈的无助感时,这些女人向男人寻求精神上的慰藉,如失恋、家庭、经济问题时,男性也容易想入非非。这样的女人不仅是对自己的男人自己的婚姻感到失望了,而且她们的内心还有一种强烈的不安。而这个时候的她们对婚姻已经没有责任感,只是希望能够得到另一个男人的安慰。

  容易出轨的女人第二类:曾经的女友或情人。

  许多的男人都容易被自己的旧情人或者是初恋情人所打败,尤其是当他们与现在的女友准备进入另一个阶段的时候。而旧女友或者是初恋情人总是能给男人带来一种别样的感觉,因此若他们稍有一些比较亲昵的行为,诱惑更容易展开了。早年情人的旧灰复燃,只有在至少一方的婚姻亮红灯的情况下发生的可能性较大……就是这种既接近,却又不可及的关系,反而使男人更加心痒,想越界的诱惑更浓了。

  容易出轨的女人第三类:独守空房的女人。

  现在都市的女人都是有一定的学历的,而许多的她们都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让自己的生活无忧的老公,然后在家做全职太太。由于没有工作的繁忙拖累,她们甚至比一般的白领保养得更滋润、漂亮,更吸引人。女人是不能寂寞的,特别是结了婚的女人。尽管她还是如从前般爱老公,但当老公经常不在身边,让她独守空房,她油然而生的失落,精神世界空虚寂寞,会厌倦金丝雀的生活。何况男人时常把握不住就释放激情,回到家中倒头就睡,在身体上满足不了妻子。这样的家庭主妇往往会通过网络、聚会寻找机会,逮着她合意的男子,送上门的美色哪个男人会拒绝呢?

  容易出轨的女人第四类:有钱的女人。

  男人有钱容易学坏,女人也一样。一个女人如果有足够多的钱,她的物质生活能够得到极大的满足时,就会追求所谓的精神享受。女人有钱,经济独立,人格独立,有拿得起放得下的魄力。也许有钱的女人不够漂亮,但定是注意修饰自己的女人,她们爱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及不要什么。对男人而言,这样的女人是神秘的,诱惑的,健康的,快乐的。她们是深夜的海洋,也是春日的阳光,让男人看见她们就充满了无限的向往。而正是这样的魅力,会令无数男人动心而出轨。

  容易出轨的女人第五类:喜欢浪漫的女同事。

  女人喜欢浪漫,而平淡的生活中如果增添一丝的浪漫,总是能让人焕发激情。尤其是与浪漫的女同事相处,永远不像如平凡无奇的家庭生活般。一段关系如不用涉及信用卡账单、家务琐事,它自然会比较轻松愉快,尤其是它能为规律生活带来新鲜感时。本来就互相有好感,或者一方甚至双方已生出情愫,但只是保持着普通同事或朋友关系,一次偶然的机会,为双方创造了条件,一不小心就突然进入了状态,迷迷煳煳中两人突破了界限。

  容易出轨的女人第六类:贪慕虚荣的女人。

  人家都说,女儿要富养,而男孩要穷样。因此,有的贪慕虚荣的女人是过不得穷日子的。这类女人讲究享受,这类女人最容易水性扬花,为了获得自己想要的,出轨跟出门一样简单,乐于扮演公共汽车的角色。不用多说,如果这样的女人稍有姿色肯定就能使男人出轨。可是,不少男人却受一些无论在魅力、容貌都比女朋友或妻子逊色的女人所诱惑。主要原因是这些女人不一定美丽,但却容易接近和得到。男人面对这种女人,买个贵重的礼物,开辆拉风的车,基本也能把她搞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