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男人内心的这4大情感死穴 女人千万不能碰
www.bcbay.com | 2014-02-01 10:02:45  中国网-资讯中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人对于爱自己的女人都是宠爱有加,但是女人不能恃宠而骄,没有底线的消耗你们的感情。男人都有情感死穴,也都有忍耐的底线,女人要摸清楚男人的情感底线,不管男人有多宠你,你都不能够触碰他的死穴。

  男人对于爱自己的女人都是宠爱有加,但是女人不能恃宠而骄,没有底线的消耗你们的感情。男人都有情感死穴,也都有忍耐的底线,女人要摸清楚男人的情感底线,不管男人有多宠你,你都不能够触碰他的死穴。

  大凡男人都死要面子

  男人不怕吃苦,不怕受一个女人的情感折磨,就怕女人偷情羞辱自己。男人敢用生死扞卫自己的尊严,但是男人偷情却不觉得伤害女人,这是一种男权的心理作祟。

  一个男人不管一个女人怎么对自己不好,只要感情上不伤害他,他都会原谅你,如果偷情,男人是绝对不会容忍的,即便容忍也是一时的,男人被羞辱一次是一生,女人被羞辱一次会用原谅宽待男人和自己,安抚自己,前提是确实有爱在心。男人有爱也不会因为尊严的丧失维护爱情的。男人的面子比天大。

  男人的情感死穴是不会原谅自己

  即便是激动的时候作出的选择,后悔死也不会原谅对方,即使有时候想挽回,但是,身心已经不协调。想和做往往是两码事,有的人是靠做来兑现自己的尊严和面子的,有的人是靠想安慰自己的,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人。

  男人情感的死穴是自私

  就自私来讲男人比女人更自私和心胸狭窄。男人总是有着很多的疑点和疑问,只是男人不像女人那样有话憋不住,感情直露。

  男人最怕的是人说自己的老婆不忠

  可以说她不漂亮,不懂得事理。大多数男人敢于追求一个女孩,但是,不会维护女孩,有的干脆就是大男子主义,到手为私有附属品。在这一点上,女人更是如此。

  最爱、很爱的人不容易久长原因是双方太在乎对方的一切,都认为自己付出的代价太大,回报太少。实际爱情应该是用永远的过去式,随时是新的,不应该考虑过去的付出,而是今日是否还愿意付出。

  没有不付出的爱,没有永远的付出,爱的交换和交易是一种情感的默契。

  男人如果大度一些似乎很好,可是有时候女人何尝不是?爱里需要更多的是忍耐和宽容,如果伤及尊严那是要权衡利弊和原因的。犯煳涂是人的通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