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容易被甩的女生”有9个特点
www.bcbay.com | 2014-01-25 09:21:2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想被最爱的他温柔相待,希望他能接受自己的小任性,这对女生来说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但是,如果任性过头,反而会让对方感到厌烦。日媒此前以183名10-30岁的单身男性为对象,进行了一项有关“无法接受的女生类型”的调查,日本Livedoor新闻网12月12日根据上述调查结果,总结出了“容易被甩的女生”的9个特点。

  1、一味地迎合别人,不说真心话

  无论别人说什么,她都说“好厉害啊”,这也太假了吧。像这样的女生,老是迎合别人,拍别人的马屁,肯定会让男朋友厌烦。即使有时说真话会发生意见冲突,但还是说心里话比较好。

  2、总让男生做决定,让男生“累感不爱”

  约会地点、晚餐内容,事无巨细总是把决定权交给男朋友。

  3、一味忍耐不满

  对于太过顺从的女朋友,似乎会让很多男生感觉到“我好像做了什么错事”。比起隐藏起自己的真实感情、对男友百依百顺,似乎是好好说出自己的不满更会加深双方的信赖。

  4、没有主见,让人感觉没有魅力

  对待男朋友,总是一副消极被动的样子,不禁让人觉得无趣。如果能表达出自己的个性和喜好的话,能加深互相的理解。

  5、“应声虫”,只说yes不说no

  对于希望通过恋爱帮助自己成长的男生来说,无论什么都言听计从的女生不是好女朋友。互相搀扶着共同成长的同时,时不时来一次语言的激烈碰撞,这也是恋爱的重要因素。

  6、过于逆来顺受,没有个性

  渴望在伴侣处寻求刺激的他,是不会满足于逆来顺受的女朋友的。有时候耍耍小性子难为一下他,上演一下任性小公主的戏码也不错哟。

  7、在一起也没有新发现,让人感觉千篇一律

  “千篇一律的约会,千篇一律的对话,真是让人受够了”,就像这位男士所说,这样的女生,让人厌烦。有意外惊喜的约会,和他讨论一下他不知道的电视剧和书,能让他感受到一个新的你。

  8、男朋友犯错也不指正

  “自己犯错的时候,希望她能骂我,让我好好改正”,有一些男性认为,当自己犯错时,训斥自己、促使自己成长的女性很有魅力。“因为他是我最爱的男人,所以我就原谅他”,不要轻易地这样想,指出对方的错误之处,另其好好改正才是最重要的。

  9、轻视对方,不能互相尊重

  若是过分容许男朋友的任性,就会让对方觉得”你对我好是理所当然的”,你的地位就很容易变低。应该果断的拒绝男朋友的无理要求,对他“张弛有度”。

  本来是出于爱他而答应男朋友的要求,反倒因为这被甩了,这就本末倒置了。是否应该接受男友无理的要求,这些要求是否对两人的关系有影响,是应该好好思考一下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