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女人爱上男人后的生理反应 如何影响性欲
www.bcbay.com | 2013-12-29 10:56:05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当女性对一名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男子“一见钟情”时,这种“我难以自拔地爱上他”的情感,其实包含着多方面、多阶段的生理反应。

  0—5秒:多巴胺

  她突然间看到一名让自己兴奋不已的白马王子,还没向他打招呼,大脑就已经对这名男子的声音、面部特征和外激素(男性体表释放出来的化学物质,能影响到异性的相关性行为)进行了预加工处理。男性体表散发出的雄性激素味道越浓厚,女性的性欲就越容易被调动起来。

  就在这一刹那,大脑开始释放大量多巴胺。这种化学物质让人变得兴奋,产生类似服用助性药物后的感觉。同时,大脑中处理消极情绪的部分受到了抑制,让女性不易察觉这名男子的其他一些不良习惯。

  如果女性正处于排卵期,她更容易被男子的雄性化特征吸引,如轮廓分明的下颌和低沉的声音;如果正处于月经期,稍显柔性气质的花样美男则更令女人心动。

  此外,女性大脑深处负责记忆的部位,会对这名男子的一举一动和容貌特征进行详细记录,并在暗中把他与过去的情人相比较,并最终提示:他看起来就像是我所迷恋的第一个男人!

  5分钟:肾上腺素

  此时,女性的大脑会要求激素控制中心加快运转,向卵巢发出大量化学信号——这名男子让我欲火中烧;还会向肾上腺发出分泌肾上腺素的信号,导致女性心脏怦怦跳动,手心出汗,产生对这名男子的强烈关注。

  同时,分泌出睾丸激素,它通常与挑衅好斗和冒险行为相关。较男性而言,女性在性挑逗方面稍显羞涩,很难首先发起调情,因此需要借助睾丸激素进行催情。

  10分钟:后叶催产素

  此时,女性会因为体内充斥着大量强效的肾上腺素、多巴胺和睾丸激素而神魂颠倒,其大脑会促使脑垂体分泌出后叶催产素,这种激素能促进两性的结合。

  几个月:神经因子

  如果女性完全醉心于这名男性,其大脑会加速生成神经生长因子,这种蛋白质能增强人们的心智能力。然而,令人遗憾的是,神经生长因子会在女性对男性如胶似漆的爱恋后一年逐渐衰退到正常水平。久别后再次相遇时所产生的新激情,也会引发肾上腺分泌出压力激素,但这种短期的压力激素不同于通常状态下所分泌的长期慢性压力激素,它能让女性变得更为柔情似水和痴迷,并提高性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