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男友床上太粗暴 却让我兴奋不已
www.bcbay.com | 2013-12-07 11:35:46  搜狐社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那时一进房间,他便从后面抱了上来,一边吻着我的耳朵,颈项,一边褪着我的衣服,之后把我抱到床上,只是上床后,他的嘴一直吸着我的胸部,左右轮换着,我只是抱着他的头…

  原以为这样的事情离我很远,毕竟我并不是一个很爱玩的女生,但是却没想到,就在上周,跟一个刚认识才几天的网友见面上床了,虽然他在床上有些小怪癖,但是却轻松激起我的快感,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变得不认识自己了……

  起初只是单纯的想找个人聊天,那时和谈了两年的男友分手了,一直无法接受两年的感情就这样没了,心里难受,很不甘,但又能怎么样,就整天泡在网上,阴差阳错的进了个虚拟同居网站,和他就是在那里认识的。当时他在圣爱天堂网上买了一套豪华别墅,通过网站的同城推荐认识我的。开始我们只是随便聊聊,他不会像其他男人那样,一上来就说些乱七八糟的让人恶心的话让我反感,而是像普通朋友一样聊天,这点上他很合我的意,对他一开始也就有了好感。

  后来我们经常聊到凌晨一点多,现在想想,其实也就是为了不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来想念男友。交流久了,就发现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聊起来感觉特别好,他也说跟我一起聊天很轻松,聊的多了,我们也就熟了,会说说心里话,包括我们的感情问题,我是和男友分手,而他是和他老婆的感情不好,有着相同的感受,让我们的距离拉近了,最后两人渐渐的有暧昧的味道,在网上我们的关系是虚拟夫妻,他经常会叫我丫头,宝贝什么,我只是把它当游戏,也没太认真的去反驳他,然后后面见面却发生了关系。

  那天下班刚回家,那时我们认识还不到一周,接到他电话,说是请我吃饭,当时有点犹豫,毕竟还没和网友见过面,而且也跟他没认识几天,但又觉得挺想见他的,就去了。他说他在我家附近的那个路口等我,我到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男的在那边插着兜无聊的四处张望,我羞涩的上前打了个招呼,果然是他,180左右的个头,虽说是一身休闲装,但透露出来的气质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成熟男人,是我喜欢的类型,当时很紧张,不知道该怎样与他相处,还好他很随意,像在网上时一样,我也就慢慢的自然了,之后我们便去吃饭了。

  吃完饭8点多,我们在附近的公园慢慢的走,期间他牵了我的手,当时那么突然,我有些不知所措,然后他笑笑的说宝贝我们在网上当夫妻那么久了,都没牵过手呢,那时我就想到他现实中的老婆,知道不应该这样,但心里想的跟做的不一样,我没有拒绝他。再后来,他说喜欢我,虽然在网上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的关系不会单纯,但我没想过他会这么快捅破我们间的那一层纸,后来他慢慢的靠近我,吻了我,我觉得好像一切都是发展得那么快,我就问他你见我就想着这些事情,他说不是,他是真的喜欢我,还说了很多情话,当时心里有点复杂,有甜蜜,但还是陶醉了,慢慢的我也回应了他,之后感觉到他的手越来越不老实,在我的背上一直抚摸着,想到这是在外面,我拉住了他的手。再后来,我们就去了宾馆。现在我才知道,女人是感性的动物,往往总是跟着感觉走,明明知道不该,却还是一口去栽了下去。

  那时一进房间,他便从后面抱了上来,一边吻着我的耳朵,颈项,一边褪着我的衣服,之后把我抱到床上,只是上床后,他的嘴一直吸着我的胸部,左右轮换着,我只是抱着他的头……直到他进入我的身体……那时我已经无力思考其他了,只是配合着他……第一次过后,休息了片刻,他又抱着我做了一次,还边做边说一些很粗鲁不正经的话,原以为他是比较正经的,只是没想到在床上,他也有这样的一面,但是我听到那些话却没有反感,反而跟着他变得更兴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这种心理。

  之后,在网上碰到的时候,他还有跟我聊天,还说想跟我继续下去,我还是拒绝了,因为我很清楚,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他有家庭,而且我也不想成为别人眼中的小三,更不想让我们的关系变得复杂,我承认对他我是有点喜欢,只是这点喜欢对他没有意义,我也知道他对我并不是认真的,一般会上圣爱天堂网上的男女,大家只是因为寂寞空虚,或者因为某些压力,而去寻求慰藉,大家的目的一致,并没有感情存在的说法,我想那天晚上我选错了,现在不能再错,如果我继续跟他下去,那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放我们之间的关系,一夜,我也经历了,没有什么前兆,就这么发生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