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女人九动作放倒一切男人
www.bcbay.com | 2013-11-17 12:02:49  瑞丽女性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当她因为被拥抱和抚摸而感到羞怯时,女人的羞怯是男人兴奋的助燃剂,面对男人的主动和热情,女人的忸怩和腼腆实在有着道不尽的风情。

  伊莎贝尔·阿佳妮是所有女演员中最会运用羞怯打动观众的人,《孽迷宫》中的她总是一副柔不禁风一吻丢魂的模样,《罗丹的情人》里她也时不时在疯狂中加注羞怯不胜的韵味。她白皙面颊拂过的粉红色晕和肢体传达的半推半就的感觉异常性感迷人。

        女人采取主动

  女人采取主动的时候就是她在卧室中最性感的时候

  男人从来不想永远捍卫自己在的主动地位,但女人通常情况下并不积极,这时表现她们的性感是个缺憾。

  前几年欧洲有部很有名的艳情电影《O娘的故事》。O娘的魅力除了全身心地奉献之外,是她明白女人什么时候应该主动一些。《炮弹专家》里的史泰龙是个不易牵动情色的男人,但他终于还是拜倒在斯通的石榴裙下。“主动的女人充满男人无法抗拒的性感。”

  宽衣解带

  即使对一个看惯了女人胴体的男人,女人的宽衣解带也同样充满了诱惑。那是一层层剥开的漂亮花瓣中的花蕊,又像是一个熟练的技工在制作一件美丽的艺术品,在男人的眼中,女人宽衣解带不仅是对男人的信任,更使男人得到一种独自享受的秘密之欢。

  一袭长发

  女人的长发和肩膀各有迷人之处,但都没有如此组合时更富有性感。年轻时的斯特里普正是依靠披肩金发吸引了“猎鹿”男友罗伯特·德尼罗。也只有罗密·施耐德的舒卷的长发和光洁的肩头才配得上奥匈帝国王后的美丽形象。能够抵抗这种长发和肩膀组合的男人恐怕只有太监。

  手指轻抚嘴唇

  这是A片中常能见到的开始镜头,其暗含的调情味道简直不用多想。虽然这样的举动大多出现在年轻或者不正当的女人身上,但是无法否认对男人的吸引力,《相恋不如偶遇》中当保姆时还与男友亲热的少女,《花街屠夫》中的上流交际花都喜欢这个样子。至于用冰块或樱桃等在嘴边晃动与她异曲同工。

  平滑的腹部

  不知道帕特里克·斯维兹是不是真的很喜欢黛米摩尔的腹部,至少每一个看到他用手指在摩尔肚脐四周反复画圈时都被摩尔的性感肚皮打动了。虽然那里并没有任何一个兴奋点,却有着视觉和触觉所能得到的最奇妙的结果。肚皮舞传达出的性感信号还不够强烈吗?

  用舌尖反复舔砥自己的嘴唇

  嘴唇的诱惑相当大,你喜欢一个人时最先想到就是吻她,就像每次醒来都要先睁开眼睛才能看到世界,吻过才算拥有。

  女人有意无意地舔砥自己的嘴唇,实在是对男这种渴望的挑逗。凯特·摩斯的瘦小身材本无多少性感卖弄,但当年的CK和她本人就凭着一张舌尖上卷,嘴唇半张的照片风靡了全球。

  衣衫尽湿

  美丽的身体纤毫毕现时那是一种附着着记忆的性感之美。在我们男人的少年时代,能够最真切地见识女孩身体只有在游泳时。那时的她们是全身尽湿的,尽管身体发育还不成熟。即便是海伦·亨特这样姿色平常的女子,当她湿淋淋地出现在杰克·尼克尔森的门前时,也有一股难以抗拒的楚楚动人的魅力。也许正是这份性感打动了奥斯卡的男评委。

  丝质吊肩裙

  那种感觉就像一个美丽的小贝壳在阳光下的沙滩上晃来晃去,又像一条漂亮的凤尾鱼在清水中游荡。格维尼丝·帕尔特罗在《新电话谋杀案》里穿着淡绿色丝质吊肩裙的场面特别性感,丝质的细腻柔滑和女人光洁无暇的肌肤相映成趣。当年的王馨平也是穿着亮银色的吊肩裙捧回了不少男性大奖。

  丰满的胸部

  这种姿式几乎已经成了好莱坞的经典。从30年代的玛琳·黛德丽,60年代的梦露,80年代的斯通,90年代的安德森等性感明星,到不以姿色撩人的米迪·福斯特、海伦·亨特,甚至还未发育成熟的巴里摩尔都选择这个赤裸裸的充满诱惑的样子。这个女人钟情了几十年的姿式说明了什么?不是女人太傻,而是这一招实在太灵验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2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3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4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5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6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7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8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9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10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