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口述:老公嫌孩子太丑逼我离婚
www.bcbay.com | 2013-05-03 00:21:41  新浪女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阅读提示:孩子长的就是那样子了,我能有什么办法呢!而老公的怒火一天天烧了起来,他绝不相信自己的孩子会这么丑。他一直认为自己会有一个完美的孩子,他开始怀疑我的忠贞,怀疑我们的结合从一开始就个错误。

  结婚的第二年,我生下了可爱的宝宝。

  但是老公却嫌孩子太丑,不但从来不看孩子一眼,到孩子一岁时还逼着离婚,我该怎么办?

  我身高1.60米,在大学时是众星捧月的校花。追求者非常多,但是我却偏偏喜欢上了我现在的老公。他身高1.78米,浓眉大眼,皮肤白里透红,远远看上去就像年轻的周润发。毕业几年后,我们结婚了,在外人看来,那绝对是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婚后第二年,我生下了宝宝妮妮,却一下子改变了王子和公主幸福生活的传说。

  按说女儿应该像爸爸才对,但是这孩子跟她爸爸一点儿都不像。不但不像,五官长得还非常难看。(这话是孩子满月时,婆婆当着我和老公的面说的。) 从第一眼看见孩子起,我心里就开始不痛快起来。大家都认为我们孩子长长就漂亮了。没想到的,孩子越长越难看。(这话是老公愤怒地指着孩子,对我说的。听完老公的话,我的眼泪像小河一样无声地淌下来。)

  孩子长的就是那样子了,我能有什么办法呢!而老公的怒火一天天烧了起来,他绝不相信自己的孩子会这么丑。他一直认为自己会有一个完美的孩子,但再看看婴儿床上的宝宝,他开始怀疑我的忠贞,怀疑我们的结合从一开始就个错误。

  于是,我们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两个人的感情也日渐淡漠。对于孩子,他从来都是不闻不问。我内心非常苦恼,也有些内疚,所以竟然不打惹老公心烦。但有一天,老公递上了一份离婚协议书,我哭得稀里哗拉,说什么也不肯答应,但老公却直接从家里搬了出去。我虽然还住在和老公一起买的房子里,但是守着这个充满了冷漠和不信任的家,我真不知道以后该如何继续下去。

   0


相关新闻
裸模谈经历:裸拍后失眠 被无数次性骚扰情感口述:男友酒后让我配合他玩“换妻”
(组图)我在北美经历的雷人艳遇:魅力无穷 嫁到加拿大:结婚后,西人老公有了温暖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2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3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4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5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6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7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8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9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10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