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老公在外风流 女子与三男人约会均失败
www.bcbay.com | 2013-03-30 22:07:31  青岛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步入中年的沛琳(化名),虽说事业上一帆风顺,可感情生活却陷入了危机。沛琳的老公河韦(化名)喜欢在外面拈花惹草,把家当旅馆,还不肯离婚。沛琳不甘心受辱,就决定为自己找条出路。于是,她暗地里相过亲、到婚恋网站注过册,但她渴望的感情始终没有出现……

  主动为自己找出路

  我曾以为,凭我那睁只眼闭只眼的包容和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老公总有一天会在外玩腻了回归家庭的,哪知道,我的想法太幼稚了。

  2010年的一天,我收到明丽(化名)的短信:“我已经烦他了,是他死缠着我,求你把他领回家吧。”这个明丽我认识,先是老公河韦手下的女员工,后来与河韦有了不正当关系。我也不记得明丽是河韦在外面的第几个女人了。从收到明丽短信的那一天起,我对河韦彻底死心了。

  我决定为自己寻找出路,我才三十多岁呀。不久,我便认识了格成(化名)。2010年下半年的一天,格成来我店里买衣服,我不免好奇地多看了他两眼,因为,一般买男装是女顾客居多,要么就是夫妻二人一起来,像格成这样40多岁单独来的还真不多。后来,我经常主动联系格成,一来二去我们开始约会了。

  格成离婚了,女儿也被前妻带走了,我问他离婚原因,他只简单说了说,人各有志。他不愿多说,我也不便多问。

  格成问过我,能否尽快办离婚手续,这样他跟我来往也正大光明一些。我也很动心,想跟河韦尽快离婚,可河韦放出话来,离婚可以,要我净身出户,儿子也归他。离婚的事就这样拖着了。后来,格成对我似乎渐渐冷下来了。当我再约格成出来见面的时候,他委婉地说,我们还是做普通朋友吧。

  征婚网上的坏男人

  格成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后,我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河韦又有了新人在侧。

  我在一个很有名的婚恋网注册了,认识了利墨(化名)。利墨比我大3岁,是本地人,在机关工作。第一次见面我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想了半天终于发现他与我的初恋恋人有几分相像。

  当我说出这一感觉,利墨马上笑着说:“那就让我做你的初恋恋人吧。”奇怪的是,我并没听出一丝油滑,相反心跳加快,恍惚又进入了初恋。

  我们的感情迅速升温。我对利墨出手大方,见他的手机旧了,我马上给他买了个iPhone4S,他当时很感激地说:“你自己都还没换苹果手机呢。”我说,老公的面子就是老婆的面子。

  后来,我发现利墨除了我,还有几个保持密切联系的女人,他解释说也是在那个征婚网上认识的,只是出于礼貌保持联系,并答应我慢慢跟她们断,可是,后来我从他的钱包里发现了一张在本市一家宾馆开房的发票。我一气之下夺过他的手机摔了,我吼道:“这是我给你买的。你身上穿的衣服也是我买的,你给我脱下来,滚……”

  脆弱的感情难长久

  跟利墨分手后,我开始反省自己:太轻率了,居然相信网上的男人!

  后来,我托朋友给我介绍对象,只介绍离婚单身的,有钱没钱无所谓,关键是人品要好。2012年,经朋友介绍,我认识了竹欧(化名)。我开门见山地对竹欧说,我还没办离婚手续,但离婚是迟早的事,我们可先作为普通朋友来往,互相了解。他让我给他一个时间表,我说半年,他犹豫了一下答应了。但他提出,如果这半年内他遇到合适的结婚对象,不排除跟别人结婚,我犹豫了一下,也答应了。

  应该说,我和竹欧是一种很脆弱的关系,彼此没有约束力,但他对我却很好。我只要随口说有点什么不舒服,他总是嘘寒问暖,有时还买了药亲自送过来。最让我敬重的是他的人品,他虽然收入不高,但从不肯花我的钱,我只要给他买点什么,他马上会再给我买点什么变相还回来,这跟利墨有天壤之别。

  但竹欧说到做到,在我们认识6个多月的时候,他说,看来我等不到你离婚了,现在有人给我介绍对象,我准备去相亲。我没有权利拉住他,只能寄希望于他相不上那个对象。可是,相完亲后,他坦率对我说:“我觉得还行,准备结婚了,我自己太普通,我对别人要求也不高。”

  现在经历了这么多,我越来越迷茫。我以后的路究竟该怎么走?而河韦仍然一如既往地把家当旅馆,难道我就一直守在这个像活棺材一样的婚姻里?

   0


相关新闻
裸模谈经历:裸拍后失眠 被无数次性骚扰情感口述:男友酒后让我配合他玩“换妻”
(组图)我在北美经历的雷人艳遇:魅力无穷 嫁到加拿大:结婚后,西人老公有了温暖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2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3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6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7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8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9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10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