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口述:老婆的闺蜜怀了我的娃 不舍打掉
www.bcbay.com | 2013-03-19 19:45:32  新浪女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阅读提示:张兰还说我已经是她的半个生命了,怎么忍心打掉孩子,听了她的话令我颇受感动,而此时的我却在脚踏两只船中左右为难,深受煎熬……

  网友倾诉:

  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如果对一个人没有感觉,硬是牵强附会,那么结果只会让人抱憾终生,后悔莫及,我就是这样的例子。

  当初,我和高敏是在家人的被迫下见的面,我对高敏根本就没有感觉,而她对我却一见钟情。当时我26岁,她24岁,我们两人年龄相差无几,但是我对她的感觉却相差甚远。

  我本想和高敏一拍两散,可是却遭到家人的强烈反对,尤其是我的爸妈,他们说我这些年相亲总是挑三拣四的,都26岁了,一直没有找到中意的,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他们还强迫我一定要和高敏好好处下去。也许爸妈是担心我的年龄越来越大了,日后不好找对象了;或许他们急着想抱孙子。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为了我好。我最终在爸妈的被迫下和高敏走到了一起。

  婚后,我们经常是两天一大吵,三天一小吵的,生活过得不太幸福。婚前,我曾经一直认为和高敏的结合有可能是一件抱憾终生的事,如今果不其然,可是后悔莫及,毕竟夫妻名分已是事实了。也许这就是被迫婚姻的结果吧!好在还有个孩子,我们才携手走到了今天,不然,离婚证书都拿到手了。

  我的老婆高敏每每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打电话让她的闺蜜张兰来我家陪她谈心。

  说到老婆的闺蜜张兰,她长得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漂亮的脸蛋,还有她魔鬼般的身材,令人难以忘怀。记得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对她就心有所动了。

  由于她经常来我家和我的老婆谈心,时间长了,我和张兰便熟悉了,并且留了她的电话,时常联系,也经常约会,久而久之,我们彼此对对方都动了真情,随之也发生了关系。

  后来,张兰打电话给我说她怀孕了,我顿觉惊讶万分!惊讶之余的我还多了几分烦恼和忧郁,虽然我和老婆是强扭在一块的,毕竟她也是我的原配,还有了孩子,如今碰到这样的事,我只有劝张兰打掉孩子,免得日后事情败露,可是她却舍不得打掉。

  张兰还说我已经是她的半个生命了,怎么忍心打掉孩子,听了她的话令我颇受感动,而此时的我却在脚踏两只船中左右为难,深受煎熬……

   0


相关新闻
裸模谈经历:裸拍后失眠 被无数次性骚扰情感口述:男友酒后让我配合他玩“换妻”
(组图)我在北美经历的雷人艳遇:魅力无穷 嫁到加拿大:结婚后,西人老公有了温暖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2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3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6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7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8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9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10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