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日本妻子巧施五招 让老公爱得死去活来
www.bcbay.com | 2013-01-10 23:35:19  华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无小家不以为大国。日本夫妇们的家庭危机,已经直接关系到20年后的国家命运。那么,怎样提高老公对自己的兴趣,防止老公出轨呢?一些聪明的日本主妇总结出五大招术,据说能让老公爱自己爱得死去活来。

  现在的日本,已经一路小跑地冲进了“超少子高龄化”时代。有专家预计到2030年,日本人口将减少1702万人, 65岁以上的高龄者比率也将升至31.8%。

  另一方面,作为繁育后代的“主力军”,中青年夫妇们的表现却又让人着急。有调查表明,日本72.8%的夫妇性冷淡,每月的房事几乎为0;夫妇双方出轨或曾经出过轨的比率高达近50%;夫妇每天交流超过2小时的家庭仅为11.4%……

  无小家不以为大国。日本夫妇们的家庭危机,已经直接关系到20年后的国家命运。人都说“七年之痒”,30岁出头的夫妇们面临最大的危机就是出轨问题。在许多女性看来,日本连续经历了两次“政权交替”,但自己在家里的“政权”却不能随便被外面的女人取代。同时,也要让丈夫像日本维新会代理党首、大坂市长桥下彻老老实实向媒体记者承认的那样,“在家里,我永远是少数的在野党”。那么,怎样提高老公对自己的兴趣,防止老公出轨呢?一些聪明的日本主妇总结出五大招术,据说能让老公爱自己爱得死去活来。

  第一招,要做一个能和老公一起逃避现实的老婆。不管夫妻平时如何勤俭持家,有了值得庆祝的事情,也一定要像婚前约会时那样,一起到高级餐馆去大吃一顿。如果老公主动请客,那就更要受之无愧,大快朵颐,而不是在点菜的时候总把价格挂在嘴边。“这个太贵了,我不吃”、“别点太多,这个月超支了”之类的话绝对不能说。这就是“家里的女人”和“外面的女人”的一大区别。在老公想逃避现实的时候,不要让他也顺便逃避你。

  第二招,老婆的态度和言行可以防止老公出轨,赞扬老公的话永远是首选特效药。不管是新婚夫妇或老夫老妻,老婆都不会对老公的甜言蜜语感到厌烦,老公又何尝不是呢?早上在给他系领带的时候顺便表扬一下他的西装,晚上他下班回来后表扬一下他的工作成绩等等,简单的几句话就能让他有被崇拜的感觉。既然在家里能感受到,他又怎么会出去寻找呢?

  第三招,在“爱”里加点“情”。这个“情”字说的不单是情色,而是“喜、怒、哀、乐、爱、恶、欲”七情。谈恋爱时的女孩儿会有开心、不安、思念、胡思乱想等各种“情”;结婚后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切都变得理所当然,老婆内心的“情”也变得单调起来。夫妻在一起无论多久,都要向老公展示一个多“情”的自己,这样才能不让他感到乏味。

  第四招就一个字:“脱”!几乎所有女人都认为自己是美丽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体型越变越胖的同时,身上的衣服也越来越厚,这就很令人费解了。一到冬天,看着自己的老婆穿上厚厚的保暖内衣,再套上毛衣毛裤、棉衣棉裤,哪个老公还会有兴趣?他们自然就会将目光转向短裙丝袜的年轻女孩儿。所以即使再冷,也要勇敢地“脱”。

  第五招,用“情”管住老公的胃。中国有句老话,想管住男人的心,就要先管住他的胃。日本的主妇们在这一点上做得当仁不让。但结婚的年头越久,老婆会将给老公做饭这件事想成“例行公事”。所以才会出现老公加班回家晚,老婆一边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说:“冰箱里有饭,自己热一下”这样很让老公失望的场景。

  用“情”管住老公胃的秘诀是,无论给他做过几百几千次饭,也要像第一次给他做饭时那样,一边看着他吃一边很期待地问他:“好吃吗?”。被这样问的老公,不但会温柔地回答你:“好吃!”,还会心里暖暖地想,有这个老婆真好。试问,他怎么还会出轨呢?

  可以看出,日本女人的这五招并不是居高临下地“管”住老公,而是不断增加自己作为老婆的魅力,让老公充满兴趣。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嘛,“男人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

   0


相关新闻
发现男友第2支手机 她一看照片崩溃吐了惊!Gucci继承人控告继父性虐16年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有一种人比“渣男”更可怕,他会开启“地狱
女人必知:男人选老婆时的潜规则从嘴型看女人一生的命运
(组图)世界上最大最天然的豪乳全球18000个女人的“性真话”
(组图)看看12星座谁是经济适用男 谁是软饭婚不婚?这3种人真的不适合结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加拿大Costco惹麻烦了!小哥控诉被"非法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2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3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5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6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7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8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9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10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