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5大技巧让女人保持神秘
www.bcbay.com | 2012-01-12 23:52:02  39健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不要说太多关于自己的事情

  如果从自己出生开始到现在的一切,你都对他说得一清二楚,那你对他就根本没有神秘感可言,因此,若提到自己的事也要坚持不说某一时期或某些话题,演出一段空白的岁月,例如,故意不说有关姐妹的事情。你可以故作惊讶地回答说:“我没有说过吗?”

  2.绝对不让他送到家门口

  男女约会后,通常男方会送女孩回家。这时候你可以特别指定只让他送你到车站或巷口,且绝对不跟对方说明理由。这种做法也能造成神秘感。在经过一段时间后,你可以找一个借口向他做解释,说在家附近怕被人说闲话。 3.编造几件讨厌做的事

  要是你有某个特别的癖好,如绝对不去某个公园,绝对不逛某条热闹的街道,并不作解释,也会让对方觉得你神秘,搞不清楚你是怎么回事。这种特别的癖好,当然可以编造,只要不伤大雅即可,事后稍作解释就行了。

  3.编造几件讨厌做的事

  要是你有某个特别的癖好,如绝对不去某个公园,绝对不逛某条热闹的街道,并不作解释,也会让对方觉得你神秘,搞不清楚你是怎么回事。这种特别的癖好,当然可以编造,只要不伤大雅即可,事后稍作解释就行了。

  4.道别的技巧

  总是在某个时间道别,总是在同一个场所、同一时间跟对方说再见,也能造成神秘感,比如晚上约会时,无论你们两人玩得多么开心,只要一到晚上9点,你就说该回家了。如此连续不断,对方也会莫名其妙,感到不可思议。

  5.制造常常偶然相遇的假象

  美国电影《超人》中的超人,平常不会显出超人的身份,但却总是会在他暗恋的女子面前突然变成超人。一般人要突然改变身份出现在恋人面前固然做不到,不过如果可以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那也算是神秘的一种了。在他下班回家时假装突然遇见,给对方“常常偶然遇到”的假象,若能由此让对方觉得你与他之间似乎有着姻缘红线,必将水到渠成了。

   0


相关新闻
发现男友第2支手机 她一看照片崩溃吐了惊!Gucci继承人控告继父性虐16年
OMG!隔离在家, 惊恐地发现另一半的“未知有一种人比“渣男”更可怕,他会开启“地狱
女人必知:男人选老婆时的潜规则日本妻子巧施五招 让老公爱得死去活来
从嘴型看女人一生的命运(组图)世界上最大最天然的豪乳
全球18000个女人的“性真话”(组图)看看12星座谁是经济适用男 谁是软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3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4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5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Costco份量太大?专家告诉你小家庭可以买什
3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4 中加关系惊涛骇浪!加拿大新举措 动真格
5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6 发生了什么?加拿大移民家庭妻子与小孩突遭
7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8 加拿大油站被曝猫腻?加87油的司机千万注意
9 知名奢侈品牌突然退出加拿大:关闭奥莱门店
10 温哥华千万豪宅仅以半价成交 业主怒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2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3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4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5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6 加拿大美女逃到澳洲 过背包客生活!肠子悔
7 重磅:加拿大8月失业率稳定!新增4万个工作
8 加拿大11个托儿所爆发这病疫情!近100人确
9 惊:列治文单亲妈4个月被追尾两次 获赔126
10 影响所有人!温哥华拟涨多项收费:这项狂翻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