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组图)武装"脑袋" 男人也为帽子狂
www.bcbay.com | 2008-09-28 02:00:22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也许你已经注意到了,近十年来,越来越多的男人都喜欢在自己的脑袋上顶个帽子行动。无论从日常生活到舞台表演,男人和帽子的关系是越来越亲昵了。

    如果你也想要来上一顶帽子的话,那么问题就出现了?究竟什么样的帽子才是最适合你的呢?而你又想让自己变成谁呢?是Sinatra 风格的,还是更偏向justin Timberlake?一大堆的选择,一大堆的问题,如果你还为此而犹豫,还没有挑选到合适的帽子的话,赶紧往下看!

    你有没有一个特别相信得美发师?或者每周固定爬到一个人的床上,让他给你做全身肌肤护理?同样的,选择一个好的帽子店,也会有这样的效果。想要买到一个真正适合你的帽子,也许做主的并不是你自己,你要放心将自己叫到别人的手里,让那个人成为你的“时尚顾问”,而一家真正的好帽子店的店主,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当然,你有你的准则,但这并不冲突,因为每次一顶帽子戴在你的头上,迅速的,就会让人产生不同的对比联想,就像信号一样。毕竟外面已经有太多的范例了,Sinatra,johnny Depp,等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而不同的帽子又让你向他们之间不同的人靠拢。所以,想要挑出最合适你的帽子,就给我认真点吧!

    左起: Hat (假模特头上), $350, by Borsalino. 夹克, $1,095 (for suit), and 衬衫, $225, by Emporio Armani. 仔裤, $195, by Armani Jeans.

    如何戴帽子? 正装搭配

    中等沿宽的浅顶呢子帽(冬天也可以是毡子质地的,夏天是草编的草帽)相当的通用。当你打扮ok后,随便的将帽子扣在头上即可,若是太正统了,则又过于老套了,甚至会看上去很像电视剧里的特务。

    帽子, $175, by Biltmore. 三件套套装, $650, by Kenneth Cole. 衬衫, $325, by Bamford & Sons. 领带, $50, by Top Gun. 鞋, $345, by John Varvatos.

    休闲搭配

    同样的帽子,却也能够和仔裤T恤相搭档。但是记得要让他向后略微倾斜,这身打扮,很适合下班后的生活装扮!

    夹克, $895, by DKNY.仔裤, $60, by DKNY Jeans. T恤, $110, by Diesel. 运动鞋, $60, by Puma.

    究竟什么是 Blocked Hat?

    名字源自于做帽子的木头模子,而无论是礼帽,呢子帽子,还是什么其他的帽子,现金使用的手工制作帽子的方法,和150年的基本上是全部一样的。传统的制帽匠 Frenel Morris向我们介绍说,软纤维的先要在模子上熨烫,然后用120-200的温度烘干20分钟,定型。“如果照顾得好的话,它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变形走样,”J.J. 帽子店的老板 Marc Williamson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4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4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5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10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