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时尚冲浪:省钱大作战 平价保养法
www.bcbay.com | 2008-09-25 02:21:54  太平洋女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年来发现越来越多的女性疯狂于敷脸、保养,根据调查显示台湾女性每年可以敷掉上亿片的面膜,从这项调查就可以看的出来台湾女性朋友们对于皮肤保养的重视。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保养这种事根本是有钱又有闲的人才会做,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保养也是可以很平价的,我个人虽然偶尔会用一些大品牌的保养品,但请不要忘了小兵也是可以立大功的。

  就面膜来讲市面上有很多开架式的面膜都是俗搁大碗,我个人认为卡尼尔的单片面膜就是一个不错的产品,它的产品多样化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也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像是有紧妍系列的“紧实面膜”还有保湿作用清润系列的“补水保湿面膜”清爽的瞬间渗透配方能真正为干燥肌肤锁住水分,以及“卡尼尔纯净自动加温面膜”它特殊的配方在你敷上之后会自动加温,能去除阻塞毛孔污垢与多于油脂,这些都是便宜又好用的产品,而且都是开架式的非常的容易买到。

  敷完面膜的同时请不要忘了你的眼睛,眼睛四周的皮肤是整个脸最脆弱的部分,所以更需要细心的嗬护,而且眼睛周围的细纹可是很容易就泄漏你的年龄喔!

    luke的“维他命果冻眼膜”想要告别熊猫眼就靠它了,在做完清洁之后将果冻型眼膜完整地覆盖在眼部下方肌肤,覆盖20至30分钟,让果冻眼膜发挥功效使用后无须清洗,每周使用约2-3次,天天使用效果会更为显着。

  当然除了晚上敷脸白天肌肤也是需要照顾的,24小时全天候的保养才能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卡尼尔Pure纯净长效控油紧细乳液就是我上妆前的好帮手,它能长时间的控油让你的脸呈现纯净、滋润、柔滑、不泛油光,想要让别人对你的第一眼留下好印象拥有一张不泛油光的脸是很重要的喔!说到泛油光或许有些人一直都被痘痘困扰着,教主我也曾经有过这个困扰,但后来我找到了救星“.曼秀雷敦Acnes 防晒抗痘隔离乳”不但能对付恼人的痘痘同时还能达到防晒的效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嘴巴大概是整张脸最忙的一个部位了吧,除了要吃东西、喝东西还要讲话,当风吹来的时候它也是第一个接触到的,所以唇部的保养也是非常的重要,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常常都需要一直讲话以及上唇彩,所以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找时间擦护唇膏,但是护唇膏不是在你想到的时候随便擦一下就可以的喔,除了白天要无时无刻的擦,睡觉的时候更是保养唇部最佳的时机啦!资生堂-开架式的“魔唇修护霜”就是我晚上保养嘴唇的好帮手,它不但能做到白天唇部保湿防护,更能在夜间修护你的双唇,帮你达到日夜兼顾的全方位美唇保养。像我就会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擦上厚厚的一层,早上醒来双唇都会有感觉,想要让男生看到你的水嫩双唇忍不住想一亲芳泽吗?使用它就对了。希望在教主的细心介绍下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价格又便宜的保养品,大家一起来当个勤俭持家的小气美人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3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6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7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8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最新专稿 更多>>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5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6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