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图文)心灵花园:花着情人的钱 享受丈夫的爱
www.bcbay.com | 2008-09-22 22:54:41  太平洋女性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今年三十出头,结婚八年了,有一个孩子刚上学,老公是大学时认识的,对我可以说是百依百顺,家里家外的事基本上都是依着我。我们的经济情况属于中等或偏下的水平。

花着情人的钱  享受丈夫的爱

  我对老公一直都有意见,主要是他人比较懒,不求上进,挣钱少又不想着多赚钱,我现在是临时工,面临着转正(需要关系和金钱),依他目前的能力对我的工作帮不上什么忙,他不怎么过问家务和孩子(孩子基本上是靠我妈照顾),家里再脏他都看的下去。

  这些我都跟他说过,他也明白,可就是不改。

  出于对他的不满,我认识了一个男人,比我大十几岁,有学识、有风度、有能力,善良正直。

  和他好了不到半年,他就给我买了套房子,因为觉得年龄比我大太多,所以提前给我做准备、希望将来他老了不在时我能有点物质依靠。

  他也有家庭,有一个孩子,在认识我之前和老婆就已经没什么感情了,他希望将来能跟我在一起生活。

  但目前他在领导岗位上,因为客观原因,我们暂时还不能走到一起去,大概需要两三年的时间。

  但是他确实非常爱我,也是对我百依百顺,而且跟他在一起经济上不用愁,工作问题我也不用担心和操心,他正在帮我解决。

  我现在的困惑是:今后真的能和他走到一起去吗?我也很爱他,不知道和他的感情能不能等这么长时间。

  他太优秀,和他在一起我有压力,但和我老公在一起就很轻松,因为他很普通。

  老公已经预感到我在外面有人了,我不知道现在这样做对不对,是保持现状还是分手或者离婚?

 ——博友来信

  婚外恋遇上了这样的男人,任你是何种女人都不得不动心动情。一个从现在开始就为你将来养老生活做物质打算的男人,实在是所有女人都无法拒绝的男人!

  即便他比你大十几岁,即便你有可能永久性的转不了正,但是,不得不说:跟他在一起这一段时间,你至少有所“得”,而并非像其他大多数找婚外情的女人那样,只有所“失”!

  你问:我今后真的能和他走到一起去吗?

  我只能说:很难讲。就算他跟老婆已经没有了感情,就算他心里盘算离婚的念头已经很久很久,但对于一个处在这种社会地位和这种年龄段的男人而言,离婚,实在是太伤元气的大工程了!

  即便很多人把“离婚”二字说出了口,但日后的离婚拉锯战中,他也很有可能举白旗撤兵!

  女人,要懂得:对一个已婚男人的承诺,不必看得太重。你可以享受那种虚荣心上的满足,但一定不要鲁莽的把它排上今后的人生议事日程!

  已婚男人的情,也是有责任羁绊的情,即便有爱,也不可能放胆去爱,尤其作为一个公职人员,他的地位重于你!

  就把这当成一段不必奢望结果的婚外恋吧。他能给予你的,你笑纳;他不能给予你的,别强求。收下他的礼物,舒服的过自己的人生。

  如果婚外的感情能让你的物质生活过得更好,对于女人,也未尝不是一种拥有。婚外的爱,可以有要求,但不必有奢求。

  明白吗?

  对你而言,物质是要求;而婚姻,就是奢求。

  不想失望,就别抱太大的期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5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4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5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6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7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10 研究显示加拿大不缺医生:这才是看病难的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