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两性写真 > 正文  
(图文)情场:怎样的女人让他有结婚冲动?
www.bcbay.com | 2008-09-02 00:02:36  瑞丽女性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身边经常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个男生长年累月都处于一种稳定的关系中,看起来他也是真心爱这个女生。然而,说不定哪天,他抛下一句“我认为我不适合结婚”便逃之夭夭。但随后,他也许会迅速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是什么让一个男人从一段稳定的感情中落跑,重新开始轰轰烈烈的感情呢?这看起来似乎是一团难以解开的迷雾。即便你们处于同居状态,也未必能保证你的男友可以认真考虑结婚这件事。 

还记得那段著名的八卦吧:高大英俊的本·阿弗莱克和性感妖娆的珍妮佛·洛佩兹相爱了,他们浪漫得一塌糊涂,什么烛光示爱,玫瑰传情……电影里能演到的泡妞高招,小本几乎都能耍得有模有样。在所有人都期待着眷属终成的那一刻,小本竟做了落跑新郎。红颜大怒且颜面大失的J.Lo 于是放出话来:小本有婚姻恐惧症!(意思是,他连我都不娶,更不会娶别人。)结果令所有人大跌眼镜,与珍妮佛分手后不久,小本不声不响地娶了姿色风头都略逊一筹的珍妮佛·加纳利,并很快拥有了爱情结晶。   

估计我们的性感女神到今天也没想明白:我这令多少男人七荤八素、梦寐以求的佳人,竟然在这最后一个关键环节掉了链子。她的内心也肯定问过那个经典的“赤名丽香式”问题——能做的我都做了,我究竟有什么地方拴不住男人的心呢?   

把什么女人带上床和把什么女人带回家,对于男人而言,根本是两个独立的问题。很多女孩会难以理解,为什么男人的想法时而简单却时而怪异。没错,有时候男人结婚的冲动可能来源于一时热情,但令他们下决心的动力,其实还是基于女人本身。他们比我们想象得要更实际,也更简单。如果你在等着他的求婚,那么对照下面的内容,看看自己的胜算是多少吧。

男人会娶……百变女  

当前热播的美国连续剧《迷失》的结局总是给人留下很多未解的问题,这是为了吸引观众迫不及待的盼望下一季的出现。同样的,能让男人念念不忘娶回家的女人,也必然是令他产生期待感和饥饿感的。  

记得一位前辈阿姨曾经如此谆谆教导办公室里的未婚女孩:结婚前,不能把男人喂得太饱。那时候我们只当是更年期妇女对热恋期美女的酸涩心理在作祟,如今看来,简直是爱情的箴言警句。想想也是,如果领不领工商局执照都可以自由买卖,会有多少人不辞辛苦地跑去盖戳?如果同居的时候已经把婚后该做的都做了,还有多少男人再愿意往自己身上加个紧箍咒?   

女人的魅力来自出乎意料的惊喜,总是能呈现自己不同以往的一面,总是充满对新鲜事物的探奇心态。对男人来说,这类女人更能让他们相信,婚姻并不是爱情的坟墓,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和她生活在一起,对男人来说是一种冒险,他抱回家的不是一只沉甸甸的大衣橱,而是一个百宝箱,那里面会飞出什么?下一秒会怎样?天知道。

男人会娶……半糖女   

有人说过:当一个男人知道已经全部拥有你的时候,也是他对你失去兴趣的时候。这话其实很有道理。尤其是你把全副心思放在一个男人身上,你认为你付出了全部,理当换来他百分之百的关注,但事实往往背道而驰。男人天生的占有欲决定他们只对尚未到手的猎物有最大的热情。这也是为什么那些看起来很独立的女人往往令男人更觉充满魅力。   

对男人来说,一个把喜怒哀乐全部押在自己身上的女人,令他们感到恐惧。他们抗拒这种完全意义上的责任感,这种每分每秒都要履行的义务,让他们想落荒而逃。面对丽香提出的问题,完治只是简简单单地回答了一句:“你的爱让我有了压力,让我有透不过气的感觉。”

十年前看到这个桥段,只是不解气地哼了一声,明明是托词,明明没有一点逻辑,丽香的善解人意,丽香的活泼大方,哪里让你完治不爽了?现在终于明白过来,编剧的用意是提醒那些完美、无私、全心为爱的女人,就算你的付出不图回报,也很难让男人用婚姻来回报你。首先,男人不喜欢用自己的生活来报恩,其次,他们害怕欠女人的债。

男人会娶……软弱女   

上面说到男人喜欢独立的女性,但这里千万要把握好独立和冷漠的边界(尺度可以参考已婚女强人麦当娜、尼克·基德曼、王菲)。其实大男子主义,不仅潜藏于大多数中国男人的脑海深处,对于不少西方男人,男性尊严也是敏感的一环。胡军曾经透过COSMO 谈了自己对女强人的看法:“其实不是男人不敢娶女强人,而是这些女强人没有找到做女人的位置。她们应该知道,在男人身边,你不是经理,不是总裁,不是大明星,你只是一个女人——你永远需要个更结实的肩膀靠一靠。 ”  

对一个男人来说,被需要是非常重要的。他们认为事业像战场,所以他们需要有人和他们并肩战斗,永远站在自己一方。你不需要替他决定每一个细节,相比起来,坚持为他料理好生活更为重要。你要让他知道:你真的在乎他,他的一切,你都可以分享。有时候软弱一点,并不是示弱的表现,只不过是让自己更真实一些而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4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5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4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5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6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7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8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9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10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