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温哥华港口货轮爆炸直接炸飞货轮盖白烟滚滚
www.bcbay.com | 2019-08-08 14:31:1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东璇综合报道

8月6号周二下午温哥华港口一艘名为“Minoan Glory”的大型散装箱货轮突然发生爆炸,一声巨响让附近居民为之一振,幸运的是此次爆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温哥华港口货轮爆炸直接炸飞货轮盖白烟滚滚

此次货轮爆炸的地点位于温哥华的狮子门桥下,当时有很多游客和居民正在附近的沙滩游玩,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的爆炸声音非常大,整个海滩都有震动的感觉,但幸运的是并没有火花产生。但当时的场面十分可怕,整个货轮都被烟雾笼罩,大家立刻报警,随后当地海岸警卫队及时赶到现场,并指挥该船停靠在温哥华的附近码头。

网友拍摄于家中阳台

滚滚白烟从货轮上飘出,犹如一支巨大的白色羽毛

“Minoan Glory”大型货轮,悬挂的是利比里亚船旗,是一艘建造于2006年的散货船,长225米,宽32米,载重74748吨,最大航速可达16.8节。此前也有发生过运载农产品的散装货船受潮而发生爆炸的情况,幸运的是在此次爆炸中船上的所有船员并没有受伤,所以“Minoan Glory”号已经起航奔赴下一个目的地新加坡。

温哥华海岸警卫队表示,这艘货轮的爆炸情况与其他爆炸有所不同,爆炸后产生的是一团巨大的白色烟雾,而不是黑烟笼罩。因此可以判断出该货轮不是机械设备爆炸,很有可能是蒸汽系统泄露。但由于“Minoan Glory”货轮是使用柴油机,所以不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大团白烟的形成,具体情况仍需要时间进行调查,有路人称,该货轮的一个货舱盖被直接崩飞。

温哥华港口货轮爆炸直接炸飞货轮盖白烟滚滚

当地居民对于爆炸中产生的烟雾感到焦虑,担心这次“粉尘爆炸”是否会对环境带来危害。温哥华海岸警卫队表示货船上运送的是大豆,所以不必担心污染,因为不是船体的机械爆炸。

   0


相关新闻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2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3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4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5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加拿大富豪离婚:我开二手车 她坐私人飞机
4 BC省新冠病例突然翻3倍 死亡增加 急诊关门
5 加拿大司机受够了!收起礼貌不惯着:一个缝也
6 Costco等加国超市下架这商品 死亡案件令人
7 冬运中心主任被抓 谷爱凌被带走调查?
8 这种方言正受到严重冲击 加拿大华人站出来
9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10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2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3 美国曼哈顿工程原子弹研制中唯一的中国籍科
4 突发!世纪性强震侵袭文明古国 超3000人死
5 胆大包天!华裔律师怒告列治文移民公司冒用
6 不过了!温哥华富豪离婚 奢侈生活意外曝光
7 BC新冠怎么样?官方数字来了:飙3倍
8 2023父母团聚移民开发!15000个幸运儿这样
9 实惨!中国富商连续33天境外狂存巨款,惨遭
10 惨!加国华人女子莫名欠下$80万 只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