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Tim Hortons也可以高大上,全球首家精品咖啡厅营业
www.bcbay.com | 2019-07-23 16:07:2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留洋派作者东璇

STARBUCKS 在世界各地推出了旗舰店,其他咖啡商们也不甘示弱,毕竟加拿大竞争压力巨大。7月25号Tim Hortons Innovation Cafe 将在加拿大多伦多正式营业,这是Tim Hortons 在全球开设的首家精品咖啡厅,Tim Hortons Innovation Cafe一改往日的风格,这家店本着创新的路线不仅咖啡的制作方法和口感与其他的Tim Hortons 不同,在这里你还可以品尝到特别口味的dounut。就连员工的服饰也换成了最经典的灰色和黑色,Logo 也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来比对一下吧。

Tim Hortons Innovation Cafe的dounts 不同于其他门店的dounts,所有dounts 的制作都秉持着“创新”这一理念。也许你可以在这里买到普通门店的dounts,但你绝对无法在其他的门店买到 Innovation Cafe的特别的口味。

快来看看是不是每一种都让你很有食欲啊!

你有想过在Tim Hortons 买生日蛋糕吗?Dounts 装饰的蛋糕,一次让你品尝到所有的独特口味的dounts, Dounts 的爱好者不要错过哦!

Tim Hortons也可以高大上,全球首家精品咖啡厅营业

在这里你除了可以品尝到他家的特调咖啡外,还有各种特调的茶,果汁,真的是让咖啡厅变得更加多元化。

Tim Hortons 也有拉花咖啡

早餐只是甜甜的dounts 是不是太单一了,要不要再来一些新鲜的三明治,Brunch再配一碗汤, Thai Green Curry Chicken, Tomato Gouda, Lobster Bisque 多种选择,Tim Hortons 再也不是普通的咖啡厅了。

整个装修的风格也是大换血,不在是单一的红白两色,cafe 吧台,舒适的沙发,大理石桌面,这个装修有一种现代复古风。

高脚桌子上可以无线充电,是不是很高科技,以后手机没电直接可以充了,再也不用为没有充电线而发愁,地板上也是别有洞天,快来看中间的“lucky 1 CAD”。

据餐厅负责人表示开设这家店还有另一个意义,就是要让大家品尝新品,并且在第一时间将新品的欢迎度反馈给Tim Hortons。销售量最好的新品会在全国销售,看来接下来的日子Innovation Cafe要一直带给我们惊喜了,是不是很心动啊?有一种马上想要体验的感觉。可惜这家店只在多伦多,其他地区的朋友们恐怕要有一些失落了。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洛矶山揽胜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2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3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5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8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9 洛矶山揽胜
10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