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留学生结婚需谨慎,又一名中国留学生假结婚被遣返
www.bcbay.com | 2019-05-31 11:47: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留洋派东璇综合报道:

留学生活不易,又有一个中国留学生通过假结婚移民被查,还连累了她的丈夫一起被遣返回国。

法庭文件显示,一个名叫卢迪(DI LU音译)的中国移民提出上诉,他从为儿童争取最大利益和人道主义为出发点,要求法庭撤销对他的遣返令。

1983年在中国出生的卢迪持学生签证来到加拿大。他娶了一位已经获得移民身份的中国籍女子,并生了两个孩子。2008年12月,卢迪通过其配偶担保获得了加拿大永久居留权。

本以为一切都已尘埃落定,幸福的婚姻,可爱的孩子,还拿到了自己想要的移民身份。可谁知好景不长,噩耗突然降临。

加拿大移民局发来通知说,卢迪的妻子最早是通过假结婚取得的枫叶卡,而后又和卢迪结婚,与此同时卢迪的妻子移民材料造假罪名成立,将她遣返回国。2016年,夫妇俩变卖加拿大的家产后返回中国。

卢迪认为自己是被连累而造成遣返,于是提出上诉,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妻子曾经假结婚的经历。卢迪解释说,“自己也是受害者,”他直到2007年才知道妻子原来结过婚,但当时女方已经怀孕了,所以他们还是决定结婚。

卢迪的律师也表示,卢迪是本案的受害者,应该给予特别救济。但是这种说法并没有得到法庭的认可,“上诉人的这一说法并不属实,他应该早就知晓妻子曾经有过一段虚假婚姻。并且卢迪是一名受过教育的人,应该要对他签署的表格负法律责任,由此说来,上诉人有明知故犯的嫌疑,罪名更加严重”,法庭文件显示。

卢迪还解释说,他一直以为妻子的永居身份是通过正常的留学、工作途径取得的,对其他事情毫不知情。审理此案的官员Gabriel Clermont-Daigneault并不买账,他说,如果卢迪所说是真的,那意味着他们夫妻之间在长达几年的亲密关系中从未讨论过这个话题,这不符合现实。

留学生结婚需谨慎,又一名中国留学生假结婚被遣返

虽然卢迪曾经在加拿大生活,购买了房子还有自己的公司,但自从2016年回中国后,他与加拿大并没有太多的联系,而且目前他的妻子和孩子都在中国生活得很好,所以法庭不能支持他重新返回加拿大的诉求。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