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温哥华职商大会成立 公益分享会助力职场新人
www.bcbay.com | 2019-04-17 17:37:2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4月17日,ALBA集团推出CQ Summit(职商大会),旨在为职场新人和需要寻求升职机会人群举行公益分享会。ALBA集团在加拿大BC省有超过150家深入合作的雇主和1000+家企业资源,不仅有当地龙头企业和跨国公司且涵盖了中小型企业,也受到了BC省各级政府和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温哥华职商大会成立 公益分享会助力职场新人

  发布会现场,品牌创始人Ivy Chen 女士分享了她在近几年致力于中加两国高校合作,学分认证及学生跨国实习中发现目前越来越多学生毕业找不到合适工作,企业招不到满意员工的比例逐步上升,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尖锐的社会问题,而华人留学生,拥有本地文凭,双语优势,但依然难以融入当地社会。为此她带领团队,致力于打破僵局,邀请加拿大龙头企业家和人力资源专家,分享行业的前景和挑战。给到求职者职商的全面培养。

  联合创始人张雄伟-RBC Dominion Securities, Investment Advisor, 袁伟航-卡布科技集团联合创始人&市场总监, Leaf-Easyweb Studio经营人,温哥华国际义工联合会创始人,Jeremy Hsu徐权辉加房购地产集团的创办人,培训师联合发声助力CQ Summit!

  活动现场张雄伟希望和学生们分享他自己的求职经验,让学生更清晰地了解金融行业的架构,工作内容和对应聘者的基本要求,从而帮助对金融行业感兴趣的学生更快以及更有效的找到理想的工作。张雄伟相信CQ Summit这个平台会开拓学生们的视野,接触到更多业界的专业人生,从而增大自己在人才市场的竞争力。

  袁伟航,卡布科技的联合创始人兼市场总监,作为一家小型企业,一家初创科技公司的杰出代表,现场提到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往往和大型企业不同。企业招聘时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也会存在很大的差异。因此,他希望能够将自己在初创科技公司工作的经验和建议分享给大家。

温哥华职商大会成立 公益分享会助力职场新人

  Jeremy他通过自身经历出发,提到CQ Summit能帮助了解我们如何借镜彼此的优势和经验, 已达到你所要的目标。正所谓“借力使力不费力“。已故的伟大的企业家之一,吉姆罗恩曾说过:“如果你真的想做某事,你会“饥渴的找到出路“

  Leaf创立的VIVA志愿者社团将留学生群体和当地社区连接,提供文化交流。CQ Summit更加能在志愿者活动中所学灵活运用到社会工作中。

  BBOT代表和City Councillor James Wang也在现场给到了衷心的祝福,希望CQ Summit越办越好!

温哥华职商大会成立 公益分享会助力职场新人

  现场CQ Summit 和温哥华学生社团Look4tutor, 加拿大留加中山同学会,加拿大顺德留学生协会和VIVA代表签署合作协议,CQ Summit会为他们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We find ways! 是ALBA一直努力的方向,相信2019年在CQ Summit的带领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找到职场方向,培养职商!

温哥华职商大会成立 公益分享会助力职场新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5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6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7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8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9 比养老院便宜 退休夫妻邮轮环游世界2年未下
10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