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图文)为高校生活作准备
www.bcbay.com | 2018-08-31 10:16:3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文)为高校生活作准备

对于年轻人来说,夏天,通常都会忙于为秋天入读大学或大专作准备。如果你是家长或者学生,心里可能会有很多关于学术、校园生活、开学最初几个月是怎么样的等问题。这段期间你固然兴奋,但也会为未知的将来而感到忐忑。所以,做好充分的准备,会对这段过渡期有所帮助。

而对于留学生而言,由于他们还需要融入另一个国家的生活,这个过渡期便可能会更加困难。因此,采取措施为成功做好准备, 你便会更快融入新生活。

学生应该紧记的四件事:

1.融入校园生活:无论你是从家里通勤到学校,或是为了学业而移居到加拿大,参加校内的社交活动,能帮助你适应新生活。比如参与社交活动、社团或运动队等等,能让你在课余之间融入校园。请查看你学校的网站,了解相关详情。

2.保持活跃,给自己留点时间:适应新的日常生活需要花些时间。在上课、作业和社交生活之间,留出一点重要的“自我时间”,能在保持专注之余,维持自身良好的平衡。饮食均衡、进行合适自己时间表的规律运动,以及每晚保证充足的睡眠,能助你保持身心健康。

3.利用你能获取的资源:大学和大专均配备充足的优秀资源,许多都是免费的。其中,包括提供学术解答的辅导员,以及帮助你融入加拿大校园生活的留学生办公室等。这些服务面向学生提供,所以,别忘了利用学生身份,使用好这些服务。

4.设立预算:将财务事宜掌管好,是向高校生活过渡的另一方面。对许多学生来说,这可能是第一次你要管理自己的财务。如果你是留学生,你可能对加拿大的理财事宜有许多疑惑。要踏出第一步,理想的做法是与一名财务顾问交谈,获取能够全年掌管好自己财务的贴士。

请到www.rbc.com/newcomers/chinese查阅更多为留学生而设的讯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2 2食物超常吃到 恐罹“绝命癌王” 9类人快就
3 张柏芝当年为何配合陈冠希拍照?她含泪说出
4 加拿大小伙用20年成就冠军 说这个汉字影响
5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 三分之一加拿大人竟要求央行维持5%高利率
3 便宜了?!加拿大政府助推手机费用大幅降价
4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5 惊掉下巴!加国物价“太低”!在这里只能“
6 加拿大富人群税率接近55%!薅富人羊毛不遗
7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8 跟“干爹”修成正果!华女住豪宅开超跑
9 重磅登陆!温西名区Point Grey大开发方案出
10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2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3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4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5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6 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7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8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9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10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