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暑假想找好的实习工作?学生党的福利来啦
www.bcbay.com | 2018-05-15 18:03:01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暑假想找好的实习工作?学生党的福利来啦

  好消息!令人期待的加拿大“暑期工项目”来啦!今年暑假想要找实习工作的童鞋,一定要把握住机会~

  5月14日,劳工部部长哈伊杜( Patty Hajdu)宣布2018年加拿大夏季就业招聘季的正式开幕!只要是加拿大本地,年龄在15-30岁之间的学生,都可以在线提交申请,并有机会被分配到当地社区的小企业,公共部门或其他非营利组织。

  在线申请网址:Canada.ca/canada-summer-jobs

  政府拨款上亿资金支持

  2016年2月,杜鲁多就宣布联邦政府将在今后三年内每年向加拿大“暑期工项目”拨款1.13亿加元,从今年夏天到2018年将为学生创造7万个暑期工岗位。按照该项目,雇用学生的企业和机构将获得政府的薪资补贴,受雇者必须是暑期前后都是全日制注册的15~30岁学生。

  至于学生的国籍信息,并没有特殊要求,中国留学生也可以申请。而且,对于留学生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可以相对容易地获得实习的好机会,也收获工作经验,还可以更好地体验、融入加拿大的企业职场氛围,甚至通过优秀的实习表现,获得该公司正式的工作机会,无疑会提升留学生留在加拿大就业的机会。

暑假想找好的实习工作?学生党的福利来啦

  政府优先支持的雇主

  在此次的“暑期工项目”中,政府会优先支持一些有“积极行为”的雇主,例如以下五种类型:

  1、雇用弱势群体青年的雇主,包括雇佣新移民和难民青年,土著青年,残疾青少年和少数族裔的雇主;

  2、小企业,表彰他们对创造就业机会的贡献;

  3、支持社区少数族裔官方语言工作机会的组织;

  4、为LGBTQ2社区提供服务和/或支持的组织;

  5、为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以及信息和通信技术,特别是女性提供机会的组织。

  留学生需特别注意

  按照加拿大的规定,学生签证持有人必须在指定教育机构进行以取得学位、文凭或证书为目的的学习超过六个月。学生签证持有人在留学期间可每周出校打工最多20小时,法定节假日期间可全职打工,无需另行申请工作签证。

  同时,读语言课程、中学等课程的学生,是不被允许打工的,学生切勿以身试法。即使是合法打工的留学生,也要将打工收入每年向税局如实申报,以免造成信用污点。建议学生优先选择与专业相关的实习,多考虑职业发展空间、提升等因素,而不是实习的收入和待遇,专业实习经历越丰富,对未来就业越有帮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3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4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5 亚马逊Prime Day开抢:狠过黑五!史上新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2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3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4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7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8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9 央行加息后买家迅速离场 房价不会再大涨了
10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最新专稿 更多>>
1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4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6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7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8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9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10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