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留学部落 > 正文  
19岁中国留学生疯狂驾驶惹祸 撞死加拿大精英夫妇
www.bcbay.com | 2018-04-08 02:21: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岁中国留学生疯狂驾驶惹祸 撞死加拿大精英夫妇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辰宇综合报道:近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发生了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中国留学生疯狂驾驶再次惹祸。

  4月2日夜里11时40分,一名19岁中国留学生梁思顺(音译,Sishun Liang)在渥太华一条公路上驾车行驶时,与从不同方向驶来的另一辆车相撞,酿成惨烈车祸。

  其中一辆车里分别为54岁和49岁的Brian和Dora Aspelund夫妇,因为冲击力过大,被紧急送医院后双双身亡。梁思顺在现场接受检查后,毋须送院。

  从现场图中可以看出,丰田车头撞在灯柱上,损毁严重,而旁边停着的红色宝马就是梁思顺驾驶的肇事车辆。

19岁中国留学生疯狂驾驶惹祸 撞死加拿大精英夫妇

  渥太华警方在4月5日落案起诉梁思顺多项罪名,包括两项刑事疏忽导致他人死亡,以及各一项疯狂驾驶(Stunt Driving)和不小心驾驶(careless driving)等罪名。

19岁中国留学生疯狂驾驶惹祸 撞死加拿大精英夫妇

  其中危险驾驶的情况分为很多种,例如超速50km/h以上,或车在行驶过程中司机没有坐在驾驶座上,或车辆行驶过程中有轮胎不着地等情况。

  据悉,梁思顺是一名渥太华卡尔顿大学(Carleton University)的中国留学生,他已被法庭有条件释放,并把他的护照和驾照上缴警方,保证不得与四名目击证人有任何接触。

19岁中国留学生疯狂驾驶惹祸 撞死加拿大精英夫妇

  其实,Brain和Dora夫妇在当地非常有名望。Dora是渥太华医院的一名资深护士。而Brain则是加拿大最大的电视台CTV的前视频编辑,目前受雇于加拿大护照局(Canada Passport)。邻居们形容他俩是“极其友好、乐于助人,而且非常安静的一对夫妻”。

19岁中国留学生疯狂驾驶惹祸 撞死加拿大精英夫妇

  这对夫妇匆匆离开了人世,留下一对未成年的儿女,女孩叫Katelyn,男孩叫Matthew。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就这样支离破碎。

  网友为死者遗孤发起网筹款,筹募殓葬费及两个孩子未来的教育经费。19岁的Matt已经上大学,17岁的Katelyn今年6月也要从高中毕业,计划于今年9月开始大学生活。截至本周五黄昏已筹得近1.5万元。

19岁中国留学生疯狂驾驶惹祸 撞死加拿大精英夫妇

  网址是:https://www.gofundme.com/brian-amp-dora-Aspelund-memorial-fund

   0


相关新闻
房东太难了!BC省以后租房要给装空调?网友30岁华人外卖司机被杀!凶手是同胞 回国前
在异国生活要不要入乡随俗?洋妞小三辣照流出!李玟自杀导火索是她?录音
中国女子赴美见网友后失踪 领馆发声,女儿澄梁朝伟和小36岁女星海外生子?刘嘉玲晒照表
心塞!加拿大码农都受不了通胀了,翻垃圾捡加拿大28岁美女市长:我年薪$9w也买不起房
华人入境遇海关神操作!网友:在这些国家遭遇惊喜!中美航班下月起倍增 温哥华赴华票价或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联邦新福利补贴:每家均可申请
2 洋妞小三辣照流出!李玟自杀导火索是她?录音
3 中国女子赴美见网友后失踪 领馆发声,女儿澄
4 刘强东夫妇移民美国、买亿元豪宅?京东这样
5 宁可空着也不出租 大温的业主们在怕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梁洛施疑和李泽楷一起参加婚宴 14岁长子像
2 加拿大独立屋将越来越“稀罕” 投资房也不
3 加拿大联邦新福利补贴:每家均可申请
4 洋妞小三辣照流出!李玟自杀导火索是她?录音
5 中国已实现双国籍? 这背后其实水很深?
6 梁朝伟和小36岁女星海外生子?刘嘉玲晒照表
7 Costco官网推出隐藏福利 旧电子品可换购物
8 大温这两个市府正招人 年薪过10万的政府工
9 中国女子赴美见网友后失踪 领馆发声,女儿澄
10 心塞!加拿大码农都受不了通胀了,翻垃圾捡


最新专稿 更多>>
1 房东太难了!BC省以后租房要给装空调?网友
2 30岁华人外卖司机被杀!凶手是同胞 回国前
3 在异国生活要不要入乡随俗?
4 洋妞小三辣照流出!李玟自杀导火索是她?录音
5 中国女子赴美见网友后失踪 领馆发声,女儿澄
6 梁朝伟和小36岁女星海外生子?刘嘉玲晒照表
7 心塞!加拿大码农都受不了通胀了,翻垃圾捡
8 加拿大28岁美女市长:我年薪$9w也买不起房
9 华人入境遇海关神操作!网友:在这些国家遭遇
10 惊喜!中美航班下月起倍增 温哥华赴华票价或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